close

 

21日,生病延續第三日。那一天我喝了3100plus有氧汽水、喝了41公升的白開水,跑了20多趟廁所。

那晚燒得很厲害,加上當時我陷入“能不能去饑餓30”的拉鋸戰,跟媽的關系又不太好。那時整個人很灰,滿腦子都是負面的想法,流淚了想要告解卻找不到對象,想亂涂亂寫卻沒有力氣提筆。

霎時間,我體會到黑暗的力量,那是吞噬生存意志、瓦解生命的巨大黑影。

當別人陷入萬丈孤寂時,請握緊他的手。

我闔上雙眼,強迫自己睡著,避免越想越亂,讓睡眠打斷一切負面思維。

 

在萬念俱灰的十六歲的最后四個小時之後,我迎來了人生的第十七個年頭。

我設了鬧鐘,12點,在17歲醒來。手機不停地振動,信息一封一封傳到我手中。在這樣低落的心情根本開心不起來,只能欣慰朋友還記得我。

 

當天早上去私人診所看醫生。醫生說是普通發燒,喉嚨很紅很紅。我想我這個癥狀若在政府醫院,絕對會讓A(H1N1)病例增加多一宗。

22日生日,過得很不一般,但并不是從沉浸在新歲的喜悅,而是昏昏沉沉地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地度過。

我的藥。咳嗽藥水是世界上最難吃的東東!

 

p/s:診所收我RM57的掛號+看診費+藥費,簡直是砍菜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