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燒了。

從一開始的口干舌燥,到喉嚨不適,直到昨晚體溫開始微微上升。

窩在被單里的我闔上眼卻都睡不著,

我在想『我是不是中H1N1』『我會不會死掉』諸如此類的傻問題。

卻在很短的時間釋懷了。

人生嘛,有什么好留戀的。再說,生死有命,要掛掉也天的旨意,反抗無效呀。

我想,我是看開的。


 

賢把玩著黑豬借來的DSLR~


今天沒有去上課,就算去了學校也會被彈回來(體溫不過關),就算去了學校也沒課上(真搞不懂為什么老師們開始不進班教書了)。

不過放學時要拍全體老師的合照,雖然請了瑞明的老板來拍攝,不過還得處理些瑣碎的事,所以盡責的我義不容辭戴著口罩去學校嚕……(學會不要臉了XD

瑞明的老板人非常慷慨熱心親切。扛椅子這樣瑣碎的事他也做,大方講解一些攝影相關之余還請我們喝水,這位攝影叔叔好到沒話說。

小學時期的班級照也是他拍的,我還記得他教我們say cheese的聲音。

 

認真的樣子最帥!他就是攝影叔叔啦~(瞧,后面的小跟班趕緊偷師)

 

後天要去參加饑餓30,現在擔心的有兩件事。

第一,下午收到憶勤轉發來的信息——生病或體溫高于正常的營員都不能參與。

我很怕到那天病沒好,或是體溫不過關。

不能參與太遺憾了!去年已經嘗過了,今年不想重蹈覆轍。

第二,說起來有點丟臉,

『我                                                             去』

事實啊~在家時媽媽都把我們照顧得很好,絕對三餐溫飽,少吃一餐還會被罵那種==

去年有次去學記開會,早上7點喝過一杯牛奶后,間中嗑了個面包,到晚上8點才吃到像樣的東西。結果隔天生病了==

所以30個小時不吃東西絕對是艱難的挑戰,這是我長到17歲都沒試過的啊!

 

還有還有,看看側欄的倒數版,before 17剩下0天咯。

時間巨輪推著人往前走,過了今天以后,16不再屬于我,剩下嘆息,還有對未來的思索。

16對我而言,是人生的小轉淚點,是揮霍的記號,是勇氣的累積,是友情的印記;

16儲存著大量回憶,依稀可以看見青春寫在一張張生澀的臉上,零碎的片段在我腦中不斷放送,唱不到key的歌聲卻是最美的回憶。

16讓我打開了不少之前沒有的層面,但坦白說自身的心智年齡并沒有隨之增長。

期盼……17能給我什么?

 

剛才和朋友出去,慶祝我17歲的生日,謝謝你們噢~

p/s:一樣有燭光、蛋糕、朋友雀躍的眼神,但提早許的生日愿望靈不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