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篇】

原訂計劃是生日當天到吉隆坡參加饑餓30,所以朋友提前在20日就出來幫我慶祝啦。

出席人士:Girl、豬、茜、圓、燕、凌、杰、雯

晚上八點下著雨,幸好我們有持駕照的駕車人士——燕&豬送我們到目的地。

目的地是3R,第一次到那里。那里被布置得……美輪美奐(算吧?),有點驚艷。難怪有人稱它作『馬來人的嶺成記』啊。

之後就聊聊笑笑吃吃喝喝,還有玩玩豬借來的DSLR,拍拍照這樣嚕~


朋友們很好笑還有點失敗。

我還沒出門就知道會收到什么禮物了,因為Girl發錯信息給我。

就連禮物的價格也別泄了底,因為他們忘了撕掉標簽。

原本是要很驚喜的把蛋糕請出來,不過又被我發現他們在點蠟燭==

哈哈哈,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你們,肯花心思花錢花時間陪我^^

~我們拍照拍了超級久

~那盤薯條竟然值五塊錢?!

~我知道我拍照很丑,哈哈,不好意思,破壞了大家的合照啊

~雙禮佛的海鮮餐館,下次要來吃!

~說好了啊,以後就算畢業了、分開了,也要有同學日回來聚一聚咧!

~嗯嗯,徐佳瑩真的很讚!我喜歡初戀的感覺的《一樣的月光》

(照片在豬那邊,拿到照片再放上來。)

 

【禮物篇】

第一份禮物來自遠晴(刀大啊啊啊~!!!)

是一個很強的加油板,看了會讓人血脈擴張、充滿力量、戰斗力提升!

兩張照片是可以移動的,一張是假想敵,一張是我,每天每天我們努力鍛煉,提升戰力指數。

如果覺得自己進步,可以往上移一格。沒有進步的話只好往下跌咯。


第二份禮物是在慶祝那時收到的,來自那班吵吵鬧鬧超級Kuso的朋友們。

叮當的笑臉在菠蘿包上

是一個keyboard鍵盤、一個香香的假菠蘿包吊飾、一把梳子。每個禮物都有其特定的理由,哈。


第三份禮物來自曉嫻。

我和嫻的認識過程非常“小說”。當時我就讀中三上午班,她中二下午班,我們共用同一張桌椅。忘了是誰開始在桌上留言,然後誰又手很癢回了留言,就這樣反復,從年頭到年底。

當然沒有任何感情滋生,我們的關系就維持在學姊學妹或甚少聯絡的朋友。

禮物是甜甜的巧克力。女生送女生巧克力……沒問題呱?!


第四份禮物來自大哥和憶勤。

Secret recipe的巧克力蛋糕,綿密的口感,飽滿的巧克力味在口腔化開……哇,七塊錢的美味即是如此~


第五分禮物來自大哥。那幾天他去了KL一趟,買書閑逛之余還不忘買禮物給我。咔咔咔……是一件粉紫色的襯衫,粉嫩粉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