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第一個OS是『ㄟ~今天我生日叻~』。
但一天下來,整體怪怪的,就好像馬路中間被放置了一張沙發,抑或是在叻沙里面撈到一支雞腳(.||||


第一,沒有發燒,可是體溫就不是平常的溫度,但是還是能四處亂蹦那種;
傷風,不只鼻水流流,時不時眼角還漏了些許眼淚;
喉嚨痛,連續吃了幾天的喉嚨痛藥丸仍不見完全恢復。

第二,停電。不知為何,左右兩邊鄰居都有電流供應,偏偏夾在其中的我家停電了。
『哼,今天我生日耶,你怎么可以這樣對我?!』心生不忿<(^′)>!,查過家里的總fuse之后,我毅然撥通TNB的號碼。

第三,下雨。一個美好的生日早晨就罩在毛毛雨的灰色氣息。
尤其是在我撥通電話后約莫
1小時后,TNB派人到這里檢查電線時,天更下起了一場大雨,害得他們馬上暫時收工打退回府(難不成你要他們雨中奮力補救電線嗎?觸電耶……
)。

第四,冰櫥里熟了的蛋。
有事相求請凌到家里幫個小忙,然而小忙幫完過后因那場雨的出席,她就這樣被困在我家3個小時。
期間,因為家里沒有煮,下雨又不能出去買吃,于是我決定煮快熟面當作我和我弟午餐。

面快煮熟的時候,叩!叩!我手持一顆蛋網臺面敲了幾下。
『咦,做莫沒有東西流出來的?』我望了凌一眼,再看一看手上一份為二的雞蛋。
『呃……做莫冰櫥拿出來的雞蛋是熟的窩?』莫名其妙……

(__)





晚上時候總算正常了點。就
和幾個朋友約在西餐廳吃個晚餐。
Sorry
……阿Keat
凈凌……還你們尷尬地白等那么久……
還有燕燕阿Girl,也謝謝你們抽空出來陪我一個生日的晚上哦~
雖然到場的只有少少幾個人,(不會!~我寧愿人少少,也不想被一堆人圍著而不知所措)
一堆Pork chop……那一張張用facewrap改造的臉……那個明明技術不好卻聲聲要小費的店小妹……家樂仔和你們的故事……我會記得這個讓我們笑得東歪西倒的晚上!

16生日@西餐廳
說了那么久,我的生日也沒什么特別的……除了多收到也堆祝福信息和一次慶祝晚餐,那終究是個平凡的一天。
但感謝記得我的你們!

16歲了,脾氣要改一改(天啊……凈凌阿Keat……你們留一點面子給我好嗎?說是祝賀卡卻還說到那么直叫我改一改脾氣);頭腦要refresh一下,堆滿太多無謂的思考了;懶惰的死性也應該丟到昨天的15歲;16歲的傻人,要活得比15歲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