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24屆學記實地考察『雪州尋葩,泅泳學海』
日期:17/08/08-19/08/08

這次的活動結束后,居然不會讓我有種“抵家后一陣失落感涌上心頭”的感覺。
到底是什么魔力把這種常年病消除掉了?


依照慣例,我又到小艾家過夜了,然后隔天才是實地考察的真正起頭。

很多地點參觀很多采訪要做很多匯報要寫。第一天在領唱環節才讓我松懈下來。領唱組帶動氣氛的功力不是蓋的,以我眼前所見大家都沉浸在歡愉氣氛,我也如是。過后的尋寶游戲其實沒那么恐怖咯,我想我是蠻大膽的。

隔天當地早午各下了一場雨,但停不了我們的前進。午后的過站游戲有多么刻骨銘心,我想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程度的記憶,親雞腳啊、淋蛋汁啊、巧克力搽臉啊……奇招百出,終極目標就是想在我們的記憶庫里占一個永遠不滅的位置。

黃昏時分到橋頭等日落。最終期待的那個唯美日落沒有出現,但卻讓我們在橋頭度過了比那比日落更美好的時分,我們擁有比短暫日落更難得的友誼。
燒烤會后我們有的在橋上享受著刮得盡情的風,你們有的在場地唱的樂著呢。

半夜的分享會冷氣把現場吹得好冷。我全身在抖,心里卻一遍遍地被你們的真心話語暖化。好可愛的感恩會,從一開始的靜默、憂傷氣氛,到后來搞笑的大爆料會,這個分享會簡直是無懈可擊。


到了分離的那一刻,我沒有絲絲不捨,這大概就是滿足吧。
我第一次感覺到真正的愛學記的感覺。不是言語上,不是口頭上,那是心里片刻的真實感受。
就那一瞬間,深深的感動融化在心窩,逐漸溫暖的心讓腦神經產生一種訊息,叫做:我愛學記。


大家辛苦了!籌辦過程或許累壞了大家,但我想這一些都是值得的,我們換來了難忘的、好玩的、專屬24屆學記的實地考察。因為付出了無數的汗水,才會有如今滿滿的感動。

套一句《
B11樓》阿居寫在石頭上的『情誼永志,永志情誼』。
感謝有你們,共創屬于我們最綺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