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去上課了。昨天去manjung teknik學校參加高級數學比賽,題目程度算是不難,可是自己溫習不夠詳盡,好比standard deviation(標準偏差),我到臨場才重新發現這許久不見的老友,腦袋不是很能裝的我,任憑怎么努力回想,還是記不起補習老師用黑色marker pen寫出的公式。
還有就是題目出到中四的第九課,可是我補習才教到該課的開頭罷了(學校更不用講)。那堪稱中四課程最高難度的第九課——differentation(微分)在共25道題中就出現在其中5題。結果呢,我很漏氣地空了一整頁給他們,丟盡了學校的臉啊……×~×

今早去考undang(公路規則測驗)。繼上個星期去聽5個小時超悶的KPP講座后,事隔不到一星期后,我就上考場了。

說起上個星期六,當天是學校慶祝國慶的日子,缺席真的超可惜的,因為啊好幾位朋友都穿上傳統服裝進行各自的表演了。
旗袍、唐山裝、印度沙麗、馬來套裝……不能目睹他們不同于平日的造型真遺憾呀~~
在他們著上傳統服裝的另一廂,我悶悶地坐在考車學院的課室里,聽著前面悶悶的講師講解公路知識。原本打算去那里用5個小時K完一本《六弄咖啡館》,可無奈我的位置太前,想偷看書也不方便。說實話,學校上課無論多么無聊,我都不會真的睡下去。可這個講座出奇的悶,讓我果真閉上眼好一會兒才驚醒,發現自己還坐在悶悶的講師的面前。

別人在前頭說話,尊重他人是應該的,不睬他也好,總不該整個人倒下去一點面子也不給講話的人啊!

話說今早,進入考場前我還沒讀完那500大題。所謂500大題,是一本模擬考題,共匯集500道題。
我才讀到第297題……BR>作答過程很緊張,心里唯一的想法是:我要對超過42題!!

終于鼓起勇氣按下lihat kuputusan的下一刻,我仿佛聽見一堆嘲笑聲沖著我來……
那個格外令人厭惡的字,GAGAL呈現在熒幕上。


X的!我不服我不服啦!
負責人告訴我可以重考,聽到這個消息,我一個勁地往錢包挖錢。最終我跟負責人借了2塊錢,加上自身的25塊交了上去。

這一次告訴自己甭那么緊繃。然后我再一下一下點著滑鼠……然后點到lihat kuputusan,我再次深呼吸……
LULUS!
過啦!竊笑……

后記:
即便我是過啦,但我終究是考2次才過,我到底還是多花了錢。基于我家上二位兄長皆以優異成績一次過關,與他倆相比下總是相形見絀的。
然后,永遠腦子最好的阿媽和二哥又刺了我好多下。
最終還是逼得我生氣收場,氣死了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