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仍然不體諒我參與學記。上巴士前,媽劈頭賞我一句:整天參學記,不懂參來做什么。
原本還抱著感恩的心境感謝爸媽信任我,終于肯讓我獨個兒到Lumut上巴士,結果這似無心的話語造成我心里晴天霹靂暴風雨。
心頭壓著一片烏云,眼眶堅守最后一道防線:不許飆淚。這是對自己的承諾。下一次哭,我要的是感動的淚,而非那軟弱無助的表達。

有時也會懷疑自己:到底在堅持什么?

24屆學記甫接手學記棒子,我發現已經有一些人漸漸脫離學記軌。
大多數原因都是父母不準許。
大家都那么聽話。
我卻頑固地、不顧一切地、哭天鬧地、無論如何都要到怡保開會。
為了什么?


我相信,答案會在堅持后漸漸浮現。

巴士駛開不出十分鐘,心頭的烏云轉化成亮麗心情。

about 會議
這天是24屆第一次的檢討會。原以為檢討會是多么恐怖的,臨場的氣氛卻良好,雖然仍有一絲絲悶意。

總覺得自己打的報告有問題,別人的都長長的,我們領唱要檢討的事項只有2項,因為我實在想不到要挑什么毛病。


領唱組中,意興和穎嫻缺席了。
剩下的4人,不懂大家感覺怎么樣呢。
建朝說他很緊張,怕中罵。
我說沒什么好怕的。結果正式輪到我們時,我發現自己超挫的,不但發抖,而且手上的筆還不慎掉下。
還好,我們的當天的表現是還好。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到后來的采購組出現,我才發現我們的報告不算什么,采購組的討論事項居然是:無-------------全場拍手。
之后是迴然不同的組別,檢討事項最多的節目組。
節目組真是幸苦了。

搭車同人
原來愛大華的敏慧和琪琪也和我一樣在尋找一起搭車的同伴。在medan kit車站,我坐在巴士上,突然間看見有個學記奔上來,腦海一閃過的是:音響組!
忘了她的姓名,只記得感恩會那天坐在音響旁其中一個女孩,臨走前和她抱了一下。
她說她記得我。
“要記得我”、“要記得我”,這次我們領唱放的主題還真不錯。
以后她可能會成為我們manjung區搭車同伴之一哦。

還有琪琪,原來她住在一個新村,我忘了叫什么名。以前爸爸開車帶我們到怡保都會經過那里。
很可惜的是,kesatuan的巴士沒有經過那里,不然大家就可以一塊兒去了。
美云、Yuki、聞良、敏慧、琪琪、我,manjung區6個學記。

下星期是嘉年華第一次會議,又要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