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早班,很早就起來了。早上六點醬去等巴士,坐在爸爸的摩托後面不停望向天空那又大又光的月亮。今天月亮好圓好大,我用手機查了查,原來今天是農曆十六。

好喜歡今天的月亮。她叫我不禁擡頭望窗外看,看她為地球上的萬物灑上薄薄的銀色,讓每個角落接受她溫柔的反射,不再墮入黑暗。

車走遠了,轉個角度,月亮被群山藏在山後頭。但,她的光芒是掩蓋不住的,淡淡的,卻不會因此被遮蓋掉,很是柔和。

看到廚房旁邊的記錄板子寫著今天要招待的客人數量:Garden Terrace 300++
哇,好像沒有做過醬多人的耶。其實是有個公司的員工過來(大概是吧,我看他們好大一群衣服都一樣的)。
高峰時期維持一段時間就平靜下來了,這樣子也好,手腳沒那麽慌亂。

今天下午還蠻開心。解釋一下,原本下午我們要招待200++個客人,可是那個好大一群人的group還沒吃午餐就登記出去了。哈哈,就是說,我們要招待的客人至少少了150++個。
就我們幾個part time的朋友圍在一塊兒議論紛紛,哈哈,大家,連累的人都變得好有精神,可想而知這是何等的好事。

不過就在輕鬆過不久發生了一個小遺憾,我不小心跌了兩個酒杯啊~~整個人被兩個杯子一跌破嚇壞了(其實我只是怕會被扣工錢)。這一跌順便打破了我不打破東西的清白紀錄。

不過不過,我很快就恢復了啦。原本3點放工的,經理居然還叫我們加班到5點耶(明明沒什麽客人了耶,真是令人莫名其妙!)無論如何,我隨便啦,反正沒有事情做還可以賺多一點錢,這不就是天大的好事嗎?~~

弄完一些手尾我們就真的沒事做了。婷帶我去參觀靠海邊而建的The Gayam海鮮&BBQ餐廳。這是我第一次到別的地方參觀耶,平時都沒離開過garden terrace的。拍了幾張風景,順便想說的是:這裡真得很美哦~我們garden terrace餐廳望出去是超過180度的無敵海景(沒有機會拍照因爲captain和其他人在看著)。而gayam這裡是海灘的風景,海風盡情地刮,打在我們身上是十分涼快的。
Gayam的風景:



今天做的很爽,只是要回家的時候,van不懂出什麽問題,害我們6點半才到班台。
順便一提,不得不佩服有一個人,他是我同學的哥哥。他從昨天overnight晚上十一點到早上七點,又繼續做早上班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我們加班他也跟著加班兩個小時。總計,他做了18個小時的工,19個小時半留在swiss garden的範圍,算一天只有4個小時休息。你說他強不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