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都有做七灣的工,很久沒試過這累人的工作經歷,但是心情很愉快。

星期四被分配到做下午班(下午3點至晚上11點),很幸運坐在車上靠窗的位置,盡管van的冷氣壞掉了,敞開的車窗任風肆意吹進車內,驅走那惱人的悶熱感。

呆坐在車內實在太無聊了,按手機也無法打發時間,于是我把視線轉移到車外的一景一物。

從去年到今年,第一次發現,原來從三叉路口進來后的前一大截路,路旁是沼澤,長滿紅樹林。

車再往前開,那是一大片近期才開發的果園,種植黃梨和龍珠果。

大自然果然能讓人松弛緊繃的心情。

我坐在前頭自個兒心曠神怡,在我后方的杰和彬可沒那么自在,因為一個變態坐在他們之間。

杰的大腿被他摸了一把,彬更不幸被他碰了一下奶頭......(-_-III汗)

那個變態是馬來人,貌似30++歲,矮,在七灣的職位是掃地。

晚上有一個客人吩咐我幫他弄一碗ABC,害我不小心打破一個小碟子,又改寫了我的紀錄。

距離上次打破東西是去年了。所以工作至今我的摔破紀錄還算蠻干凈的,一個杯和那個小碟子。

回家路上很搞笑,我們不停把那個變態當作話題,拼命在他面前開他玩笑,反正他聽不懂(我們一點都不欺人太甚好不好~他侵犯別人更可恥!)。

星期五做早班(早上7點至下午3點),雙眼腫得可以......做早上班的好處是時間過得很快。午飯時間回來后有一段時間很不開心,因為和朋友多講個兩句配上動作,結果被一個職位比較高的員工"勸告"。雖然只是輕輕的"勸",但我還是感到很難受......

做工那里的有些人很好,只要我們不犯錯他是 不會亂唸我們的;有些則很討厭,自身懶惰就夠了,還一直喚我們做這做那。還有就是在七灣的員工很多是怪咖,娘炮的也很多,這些人每次都成為飯后閑聊的笑點。

發現最近員工食堂的菜是越來越好吃了。哈哈,吃飽飽做工才有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