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今天來到27號了。哇,假期過一個月了耶,再過一個月就開學了,对了,还有开学前几天要拿PMR成绩,心里是千百个不愿意。



前幾天媽媽煮了一大鍋的laksa。料很多,麵條、菜、魚糕、雞蛋的分量隨自己喜好添加,再淋上魚肉很足的酸辣湯裏,哇,我是白吃不厭的叻~記得上次去檳城吃的laksa料少到可憐,幾條面、一堆的菜、幾片薄荷葉淋上幾乎沒有魚肉的laksa湯就想敷衍客人們。


這幾天在部落格很開心,因爲這裡終于有人上來看了(感恩啦,感動至極)所以要更新得很勤咯,無時無刻期待能開電腦弄這些東西。

在家裏有點氣到。其一是我拍照啦,就只會擺一個甫士,那就是擺一個V字形在臉側邊。爲此遭到了家人不止的揶揄、吐糟。算了,從今以後不敢玩自拍了!


前幾天做工做晚上班時,有一群臺灣的客人下來吃飯。哇,我超開心的叻,終于可以在這裡跟客人講華文了!其實這裡只批准我們說英文罷了,連一個中文字也很難在這裡找到。然後臺灣來的那些客人當中固然是有人不會說英文啊,所以當客人要問東西的時候,captain都叫我來聼他們說什麽(他馬來人聼不懂啦)。Captain也說有時候時常有臺灣人過來,然後他都聼不懂,這時候我們就很好發揮咯,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這裡很有用。此外,在這裡聽到別人講華文也是很開心的事情,尤其那天我還聽到他們說台語耶~我可是爽斃了!


還有一樣東西是關於學記的。12月16號就要到怡保參加培訓營咯,很期待!不過去那邊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一大早便要去搭巴士,回到家就已經晚上8點了。這還不是重點,最麻煩的是個人安全這回事。前幾天發生的巴士站下車就遇難的事件更加劇了媽對我要去怡保的反感。我知道媽是為我好、擔心我,可是這樣子的話,除非有人陪伴,不然我都不能去怡保開會了啊。。。唉。。


希望下個月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