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你好!我很好!

今天是從state camp回來的第四天,疲憊的感覺消除了,左手中指的T字形切痕不再隱隱作痛,腳板的破皮傷口正在迅速復原中。

星期四帶領我們學校26位小瓜乘巴士到太平的HQ(沒錯,就是我們北霹靂區的HeadQuarter)。凌、雯、茜、涵、婷5個AJK提早一天去幫忙準備了,因為我比較遲去,到那里一時間無法進入狀況。說到職位,其實我被分配到負責獎品&紀念品,但是很抱歉地說一聲,我完全沒有盡到在這組的責任,所有準備工作都因為我沒有出席會議而不參與了。

由于獎品&紀念品實屬事前準備工作,因此在camp的這段時間我是完全沒有工的。第一天營員的破冰游戲時無端端被人拖去當代輔導員。于是就這樣成為了一天的第四組輔導員(one-day-faci)。

第一天過得悶悶的。除了帶領組員,有空檔的時候我就到雯和茜的組幫忙(她們負責食物組的,顧名思義即負責完工委營員的三餐,英文稱quartermaster,簡稱QM)。手指在切菜的時候不慎切中兩下,沒有流血,卻在不久后讓我難受得不行,因為傷口一碰到水就痛。

身上掛著的kad nama設計得最好的一點就是把4天的行程表都印上去。望著卡的背面,惟一的盼望是: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第二天,第四組的正牌輔導員來了,我順其自然地被轉入QM組。這天心情依然很鬱悶,就像太平的天空長時間都是灰灰的,想要回家的感覺依舊纏繞。唉......開始埋怨當QM的職責,一整天不是洗碗洗盤洗菜洗杯洗鍋,就是切菜切蔥切蒜切雞肉......QM組的組長Hsiu Lee真的很厲害,她負責完我們全部AJK的胃,現會料理的年輕人真的很少見。還有就是我們的Officer--Boon Kean。沒想到醬大一個男子居然也會炒菜~~

第三天,期待中的營火會終于到了。準備工作中發生了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但晚上的活動的確讓我有種付出了也值得的感覺。這晚簡直是阿倌(agua)選秀大會啊......幾乎每一組的performance都有一個男扮娘炮的......還有一些會舞蹈的AJK的表演也是很厲害(呃,有沒有人會跳popping捏?我記得這是棒棒堂的小T的強項)。呵呵,我還順勢見識到凌、雯、圓的小偶像,家樂仔。

終于感受到這個camp的好玩之處。午夜一時,工委開會的唇槍舌戰頓時打消我所有想睡的念頭。

最后一天,不舍的感覺終于涌上心頭。閉幕典禮時大家穿戴整齊參與,隨著旗子被降下,camp亦隨之圓滿結束。大家都搶著拍照留戀,唯恐將來不能見面啊......

回來以后第一件不能適應的就是語言!在camp里面習慣了no mandarin,出營了脫口而出的居然是馬來文&英文。還有就是全身傷,但很快就痊愈了啦(除了那些死鬼蚊子的叮痕)。4天來才睡10個小時的疲憊,也在大睡一場后完全消除了。整體來說啦......基本上這次的營是有點悶咯,不過想到認識很多新朋友,everthing is worth lar......

茜&雯,everythings is importan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