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夜空,是否會比平日更星輝燦爛呢?

還是說,習慣匆忙的我們都忘了仰望星空也是一種生活必須。

每一次抬頭首先會尋找那3顆排成直線的星,大哥說那是獵戶座的一部分。

放工時間是11點多,開始習慣在夜深的時候窺探星星的動作。

最近才發現星星會閃,那小小光點的閃爍,是我從前不曾注意到的。

 

上個星期試做七灣的noodles house,做得很力不從心。

明明那里的工比garden terrace的輕5倍,環境也比garden好多多(有冷氣,而且超干凈)我卻一次一次犯錯。

如果說是因為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環境,這有點牽強。收盤的工本來就是我們的基本“工”啊,可是在那里卻做不好。

不曉得自己少了幾根筋,還是吃錯什么藥。

只知道那時候連續幾天都很忙,沒什么時間補眠。

 

倒是那里有一個叫srimay的簽約員工和我侃侃而談后,我才驚覺:不是全部印尼人都是回教的。

她說她超愛豬肉的。聽著她一邊闡釋吃過的美味豬肉,看著她一副快要流口水……她告訴我,她是基督教的。

喔……原來在印尼的回教徒可以自由選教。

我還是一臉狐疑。她說她吃過瓦煲飯、叉燒飯、燒肉……

好人做到底。于是我順手教了她幾個簡單的華文字。Good morning zao an good afternoonwu an……

 

培訓營回來以后多了一個名字叫圈圈。

名字也有進化論。

Yuan Xuanà宛軒à圓軒à還錢à圈圈

雖然這幾樣東西扯起來好像只有一點點關系,不過朋友爽就好。XD

原本平安夜有兩個派對,一個是參太平朋友在太平慶祝,一個是在怡保的學記派對。

后來因為阿嬤生日的緣故臨時把2個活動都推掉了。

我連禮物都買好了……

禮物

不管今天是不是圣誕節,也不關我事咯。

剛才吃飯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堂妹……

啊……你看她眼睛水水,臉蓬蓬的樣子~~ 

 

快要開學了,假期的我還是很慵懶,那開學以后是否要為了考試而改變?

有次補習時,老師爆出很……的問題(不會形容):做莫班臺這里的人活得那么開心的?

啊哈哈,100種生活,至少我是開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