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一月天的第十八日。上個星期六終于拖著弟弟去油棕芭跑步。幾年來鮮少做運動的身子終于給我一個答案,

『年久失修』

時間奔得很快,世界創造以來它永不言累地繼續往前走,走過多少世紀卻從來不喘氣;跑步的路程我甫開始就用盡全力快步跑,卻很快就了下來,才發現身子比我猜想的還要差勁。

大考結束已是前兩個星期事,回答得很力不從心。第一張分回來的考卷是生物一,50題ABCD隨便圈卻對不超過一半。得到的第二張考卷是歷史,一開始錯誤計算還以為自己只得20多分,心很灰。之后用對的方式加加埋埋也只有40多分。開始感慨自己從什么時候開始居然習慣了這種低于總分一般的成績......

大考的最后一個星期那時候開始去跟理科補習班。補習老師是一個怪咖,自稱有30多歲卻一點也沒有那個年紀的樣子。人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而最近我發現長相優秀的人在各方面有很多bonus拿。就像雯告訴我補習老師蠻帥的消息時,我對補習班的期盼更高了(小姐,重要的還是補習~)。

老師的長相沒有令我失望(雯,你也同意的,對不對?),補習的時候有養眼的事物欣賞確實不錯。回到重點,補習還是得用工,畢竟距離SPM只剩一年時間。

這段日子里面做的事很有限,除了日常生活和補習,我都在追宮崎駿大師執導的動畫電影。說是宮崎駿的作品其實也不盡然,正確來說應該是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的作品集。

studio Ghibli

那是我之前在DVD攤看到時一時興起買回家的(很抱歉是盜版)。大考一結束,我就馬上一齣接一齣地欣賞。一開始媽媽見我天天坐在電視前看卡通還說"這卡通好像不是你的年齡層叻",但后來她有稱贊這些動畫片的圖案很精細。我的感想是,這些動畫片能給我們的不止是"看完一篇故事"那么簡單,觀賞時或完畢后的反思才是這些影片的目的。

明天就要去太平的北圣約翰head quarter去住個5天4夜,因為是AJK的關系,所以得早一天去準備。無法想象這次的state camp會是什么樣子,希望我能健健康康、順利完成這次的活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