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3月23日,這天是霹靂區學記的感恩會,也是24屆只咱們小學記籌辦的第一項活動。
活動前總共開了7次會議,我出席了其中5次,如果不是這件冤枉無辜事,我還能出席6次的。

活動早在9點20分開始了,我和大哥、怡表姐在十點45分才到育才華小。
我對這所小學似曾相識的,好像在小學時期來過這里。(我對這里的一面墻有印象)

來到現場,游戲已進行了好幾項。我循著右手上絲帶的顏色匆匆找到我的組別。
幾項游戲持續進行著。依婷和我背對背夾著氣球橫行爬高拐彎,1516餅干亂加料的游戲害慘了男生們;時而大伙兒哄堂大笑,偶爾場面有點冷。
我就這樣過了感恩會前段。
午休吃東西。號稱“會很浪漫”的這個時段一點達不到主題,天氣炎熱+人兒攢動+忙著吃忙著寫,頓時浪漫是很多余的東西。
什么同生共死,之前還搞得那么神秘。這時候玩起來因為人太多的緣故,旁觀者是非常沒有參與感地在一旁寫手冊。
之后到我的工來了。出席那么多次會議就為了這短短的40分鐘。
領唱環節,不知大家的感覺是怎么樣。這正是當局者迷的感覺,我只知道自己已盡力地跑全場帶動唱。表現得好不好又有待別人評價了。
如果要自己評估表現,我覺得應該是不太好吧……其中一名領唱組同志也有這般認同。
分享會應有的分離而悲情的氣氛無法帶出來,甚至有悶意。
交換手冊寫留言,冊子里的一筆一字,我都很感激。

四點左右曼絨區的一伙學記先行告退。
浩浩蕩蕩離開育才,走到parade后面的車站,才發現原來曼絨學記也不少。
而在回medan kit車站的巴士上,裝了十多個學記。
其實,我喜歡這種感覺。哈啦得有點廢,總好過分享會那時我孤零零坐在人群里卻被冷落。

回到家時候8、9點了,倦了,身體再提不起點力氣。


感謝你
領唱組的你們,謝謝合作。
也許我們做的不夠好,但這一次大家能進同一組是我們的緣,一同付出的努力、一起被罵、一起表現,我不會忘記。

所有參與者,謝謝你們,一同演出了一幕幕回憶在我腦中,盡管也許你們眼里沒有我這小人物。

舊學記們,多謝你們之前苦心為我們籌辦培訓營。
如今你們就要卸任了,學記大旗正式由24屆扛著。

24屆,爭氣呀!


給自己
分享會的時候節目組分給每人一張紙,讓我們有什么感想就吐在紙上。
我胡亂寫了一通。亂寫不算數。


在這里好好告訴自己,也許這次不夠好,但一切都過了,就放下吧。
以后的活動,繼續活躍參與,之前的過失就當作一個教訓,之后就不要再犯。

還有一件事。我的人際關系要繼續努力。
這方面是我的弱點,參與學記一方面也是想學習交際能力,沒想到來到學記還是一樣糟。
還要加油,希望以后不再一個人了。

附上精致的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