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于考完了!
爲了PMR,我

咦,時間都花在哪裏了?

看電視、吃飯、睡覺、教補習,好像就這幾樣。

從10月1日到10月5日是我們中三學生的噩夢(或許有些人不這麽認爲)。
PMR,可怕的東西
考得好,可以得到讚美、獎金、面子
考不好,丟臉、錢飛走了、臭駡、難過的日子兩年

雖然我在考試前已經緊張兮兮了,然後做了生活時間表,分配好讀書和作息的時間
傻人,終究還是一貫的懶,時間表這種東東太束縛了,無法實踐
一天比一天害怕,卻一天一天都讀不完
到了考試前那個星期,居然沒有之前那般緊張了!反之我有一種想法,那就是“早考早輕鬆”。這是不是很妙?!(不用管我,要記得,我是傻人)
老實說,到考試之前我都還沒念完那科。
踏入考場那刻,很多東西我還不會,沒溫習到。因爲號碼牌位的關係,這次考試難得讓我坐在很後面的位子,和幾個朋友形成了一個“窟”,交答案紙后就圍在那裏對答案、討論。

第一天有兩科馬來文,我最弱的,所以才第一天我幾乎就褂了。

第二天是英文一、英文二、科學一、科學二。四科太多了,考到下午四點,都累了、倦了。穆斯林很厲害,天氣這麽熱還能tahan繼續考試!
英文一還ok。
英文二的作文,第一篇的題目很難寫耶,我看我不可能拿高分了。
科學一也還好,甚至有人認爲"sap sap water"。科學二可糟了,有一個分類植物的部分,我幾乎完全不會,都是亂填的,至少好看一點。(沒那麽空)

第三天是數學一、數學二、歷史。
數學才是容易到爆炸!雖然我這樣說口氣很大,但至少你問別人,人家也是說數學很ok,沒什麽困難的。
歷史還蠻意外的,算簡單了,基於我沒讀完,有些題目我固然不會。不過這次出了很多關於價值(nilai)的東西,約有7題,所以有很多不肯定的答案。

第四天是生活技能、華文一、華文二。
生活技能啊。。。出很多缝纫的(jahitan),分明是要我死,我就是不会关于缝东西的啦!
华文二,我选了“到美食中心看到的事物与感想”,我自认为写得很风趣。我的内容是:一个捧菜老妪不小心打翻一碗饭在一个年轻人头上,那个年轻人很没有风度,一直罵她,整個鬧哄哄的美食中心的氣氛被他搞到很冷。最後他的女朋友罵他,說他心胸狹窄,於是要跟他分手,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我怕我那很低分耶。然後我的楷字不夠時間寫,就亂揮墨筆,寫得很丑。
華文一還蠻簡單的。居然有人說華文比馬來文難。我很想扁他也!

第五天只剩地理,大家都瘋了。三年的書、大半年的超級努力(我是沒有那麽努力啦),此時此刻,算是畫下句點。
這科考得不算很好,很多粗心的,當然也有不會的。
考到九點半考完,我們就可以回家了。我,開心死了。

到學海去對選擇題部分的答案,我的成績:
華文39/40
英文37/40
馬來24/40
科學35/40
數學40/40
地理50/60
歷史46/60

馬來文啊。。。。我超擔心的。。。完了完了完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