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晚上,考生物前的一個晚上,發生了一件另我畢生難忘的事。

有點難堪,但我樂見那件事帶來了好的轉機。

還好那晚有朋友的簡訊相伴,讓我免于被事情及生物課本這雙重打擊壓倒。

謝謝妳,

永遠愿意聽我訴苦哈啦的米粉,犧牲很大地和我分享了一個爆笑的秘密;

還有和我聽歌幾乎同頻率的杏紋,寒窗苦讀生物之際,還不忘分享

Nothing GonnaChance My Love For YouLam啊~

 

芋頭口味

西瓜口味

哈密瓜口味(大家逼我點綠色的==)

雪花冰!~

考完化學那天如釋重負,大家到新開的檔口吃冰。

這冰共有7種口味,我們一人點一種,試一試哪一款比較好吃,

決選出爐,獲勝的是“芒果+百香果”

hmmm....我們已經決定了,下次把基地從那該死的老人院移到這里~

 

 

考三科理科的心得報告。

理科比一般科目還厲害,人家兩張試卷,就它們比別人強,

每科都三張試卷,三張加起來滿分兩百分,要除以二才能拿到最終分數。

 

『如果讀熟生物的程度能用烹牛排來形容,你的牛排有多熟?』

同樣的問題,用在生物科上,

『我的牛肉塊還在牛身上啊……』

生物更慘,我荒廢最多課的就是生物了。

草草回答了試卷二,等Izwa罵醒我。

試卷一和試卷三比較簡單,與試卷二比較之下相形見絀,

連沒復習的我也會回答大部分題目。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物理科上,試卷二較難。

 

我承認是我太小看物理了,之前自修第一和第二課,

應付得還可以。這讓我不禁感嘆自己自律很強(個屁!)

自信心爆棚的結果就是自滿,自滿讓我松懈,

整個物理就是沒有修好,原本對這科的自信馬上從頂點跌至谷底。

 

化學是我唯一有補習的科目,所以修得最完整的科目。

掌握了大部分化學知識,回答還好,

只是有兩課我還沒進,所以相關的題目丟分了。

原本對有補習的化學有一定的信心,

但這次還是讓自己失望了,不好,不夠好。

其實我很慶幸,化學是一科非常需要技巧的科目,

沒有打好化學的底,根本無法從中得分。

 

今天的華文—真—的—很—難—

尤其先考的試卷二,再次擊潰了我對華文的信心墻…………

啊啊啊,怎么簡答題那么多?白話文在說什么?

有點為那總分七十的作文擔心,我好像寫離題了/////

 

 

昨天下午跟爽MSN聊,終于有人相信我是不讀書的壞小孩了,yeah~(有什么好得意的==

大家普遍誤會我是每天每時每刻每秒埋首在參考書前,

但事實……差多嚕。

每天需要牽掛的第一件事是上Facebookshot shot

喂完pets終于安下心來做別的事,但通常會被電視機吸去,

心甘情愿呆在沙發上做電視寶寶。

終于坐在書桌上時不是想睡覺,就是被其他非參考書的書吸引去。

 

行為再爛,功課再追不上,成績卻總是不會爛到底……

大概是這里競爭能力低 ,無論再怎么爛的我,跌了也傷不重。

只是分數一次比一次低,看了有刺激到自己一下下,但還是無法根除懶惰的惡習。

 

『“這是報應,”表弟終于露出欣慰的表情。』

引用我在今天考試寫的句子,這是我揮霍日子的報應。

預考的傷很痛,實實在在地灼傷了自己。

 

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