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9,這是我SPM的編號。

我的座位靠窗,窗之後是課室內電燈和風扇的開關。

窗不干凈,染了一層灰塵,我想我哪一天作答完畢得空時會用tisu揩擦它,畢竟它要與我為鄰一大段重要的時間。

我善待它,或許它會讓我在陷入苦思而倚著它時,讓我靈光一閃腦袋暢通。

由于和開關扭考得最近,我順勢成為開關操作人員,咔咔,說得很專業似的。

 

 

命運安排得很妙。

禮堂不小,打直一排約15張,打橫一行67張桌子,

容納了大約百名考生,但我們絕大部分朋友的座位都靠很近。

 

真佩服自己在這个時候還能耗時弄這些有的沒的,畫這張座位平面圖。
其實桌子很多,但我只畫一些朋友的桌子并標上名字。
(唉……我還真閑==) 

 

我的左手邊是勇學,science科高手一名,每次很快就回答完畢,害我很緊張。

再左過去是達。我旁邊這兩位都是高數的狠角色,真了不起。

 

前座是黑豬。他的座位靠門,門開開關關都會被我們講,

我們要用他的門出去時又會被他罵,很好笑的說。

 

左前方是爽。他很吵,一直跟老師抬杠,

還能弄到一張和他無關的回教的題目紙;

一下子又假假提醒我們老師還沒下命令,不可以打開考卷。

嗯……爽就是爽。

 

右后方是凌。她的左右兩側剛好是情侶檔,可以的話她寧愿換位成全這對男女。

凌今天很衰,她帶了她妹的手表,以便考試時能看時間。

當第一聲『滴滴~滴滴~』響起時,她開始忙了。有夠可憐的~

因為手表的alarm響了,關不掉,每隔5分鐘便響一次。

我想她一定很尷尬吧,因為每當過了五分鐘鬧鈴響起,我就聽到『滴滴』和學在小小聲地笑。

 

其他人座位沒那么近,所以我最常接觸的便是他們。

於是我們這區形成了一個窟,常常考完得空時就開始有限的玩東玩西。

 

昨天考兩張英文試卷和歷史試卷一。

我英文水平很差,grammer掌握不好、vocab認識得少、idiomphrase懂的沒幾個。

試卷一的350字文章來不及寫完,實在糟糕,

因為我寫的作文是用題目給的字開頭,完成文章。

結尾并沒有和開頭銜接好,這殺傷力很大。

 

歷史試卷一是選擇題。很好,終于有一張考卷是不用寫到半死的。

而且有ABCD給我們ting tong tiang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歷史沒有復習好,如果背熟歷史的程度能用煮牛排來形容,

我的牛排是生的!嗚嗚嗚T.T……

 

今天我讓更恐怖的事發生了,我帶著生牛排坐在歷史試卷二面前!

試卷二很恐怖,4大題問答題,然后從5題少少字的題目挑3題來寫多多分的essay

還好今早 溫習到4大題的其中一題,不至于讓4大題全軍覆沒那么悲壯。

Essay的部分,又剛巧其中兩題是我假期時溫習過的。

其他3題我都不會,但死馬當活馬醫,我又隨便挑了比較好寫的題目目來掰。

洋洋灑灑地寫滿了兩張紙,滿足感滿溢,讓我心底飽飽的。

當然,又是這個當然,寫滿兩大張廢話是沒用的。

因為fakta是死的,寫不到點就沒辦法,不會因為你寫很多而給你幾分當同情黑筆的付出。

 

下課過後,一科讓人很嘔的試卷派下來了,道德。

我在最后一時刻才交卷,雖然很多人考試時間沒到就作答好交卷了。

作答後唯一心得——右手食指頭很痛!!

 

祝愿中五的大家順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