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鼠標移向熒幕右下角,咦,今天64日了。

一個星期沒碰電腦,哎,和鍵盤有點生疏了。

假期了,對,我中五的年中假期,2個星期、半個月的休息天。

時間要多快,有多快。

 

這些日子每個早晨每當睜開眼,

都要絞盡腦汁想一想我是誰我在哪里現在幾點今天沒上課我要做什么

之類的問題。

嗯,這雞毛蒜皮的事也得讓腦細胞處理良久……老了?啐,我17這門檻都還沒過呢。

然后再倒數一下假期還剩多少天、考試還剩多少天。

再猛地驚醒,感嘆怎么捉不住光陰的腳步……

 

我想牢牢地把時間拉著,拉緊,不愿讓它一股腦就向前沖。

 

123,才三下子我就找回了事實。

我拿起枕邊的手機看了看時間,通常都是9點多,

考慮要不要再多睡一陣。

……該死的,又忘了關機,專家都說睡覺時仍曝露在輻射下有害腦細胞。

難怪,果然變笨了,持有手機的500多個日子里,睡覺關機的次數十只手指頭都數得盡。

 

唉……

臭米粉,17歲生日快樂,不是故意不理你啊……望見諒。

 

生活還是得繼續下去,好奇心也不會被狗吃掉,今天是六四事件廿周年,很想了解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最好有個講古佬來給我講這故事,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