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UP1是上個星期四的事,之后到今天為止都在廢。

但也不能說一事無成那么徹底啦,因為昨天及前天早上都在班臺中學弄考cadet的東西。

早早弄一弄也好,cadet的事總算告一段落了(明明就是去年的人沒有弄……責任都推到我們這年了咯……)

最汗的是,昨天的考試被叫去當考官(算是吧)。開始時還要演吃東西被哽到,真是煞有其事……還好只是前幾個需要這樣演而已,如果test這百多個人都要這樣演,恐怕我會連心肝肺都吐出來了==

 

還有就是追到了《王子看見二公主》的進度(目前还在連載的濤灣偶像劇)。

說實在我很懶惰上網追戲。

這戲可是在考試前才認識的(多謝凌的大力推薦)。二公主趙克柔被公主似的大姐壓制(倒不如說是她的媽媽的政策),保護她甚至服侍她幾乎是注定的事。可憐的角色果然很能招徠吸引力。

加上這戲也沿用大量新人作主角,讓人眼前一亮,且充滿新鮮感。

前幾集超好笑的……不過現在的劇情發展還真有點悶,不如之前的那么緊湊精彩。

剛剛上維基看資料,發現最初趙克柔的角色是找王心凌擔任演出的。

我心一驚!

好彩她沒有接受演出,不然這戲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總的來說,還蠻廢的咯。

 

今天早上拿到了多張考卷。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高級數學。

拜托老師,你粉飾太平我無話可說,但拜托,至少大Y和小y也寫清楚來好嗎!

我明明是做對那題的啊!

真是的……我已經確定與滿分終生無緣,高數如此,數學也如斯。

4分就滿分的英文考卷,看了還真噁心。

 

明天二哥就要從國陣服務(這叫法是表哥教的,哈)回來咯。

后天08SPM成績放榜。祝福去年的你們。

 

p/s 有苦說不出的滋味好難受。我沒有那個意思,可是我想說給你聽。

p/s:我不廢了,ok?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