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咯。我又打回原形了,那個假期不捧書,上網、看電視、發呆可以度過一個悠悠假期的頹廢青年。

自己固然明白這樣子的生活方式沒有好處。但習慣了這樣子活就好比吸煙上癮,戒不掉,很難改過來。


開學過后就是連續3天的考試呀。。。希望這討厭的東西可以給我動力,好歹我也不是喜歡做廢人的,只是沒有一個目標來驅使我的能量。


店面籌款

今早去大街的商店幫校刊籌款,誰叫我是校刊的工委,非得出來做這事不可。
走了好多間店鋪,受盡老板、店員的惡言,忍受毒惡的陽光刺在肌膚上,我們走向前一間又一間店面。
打廣告,說服老板在我們的校刊上打廣告真是困難,撇開口才好不好的問題,就有眾多因素擋著我們。
好在有阿Keat在,我早就體力透支了,根本不想開口裝恭恭敬敬地說話。


一行10人分成4組,速度算快,很快整區的店面幾乎都被我們踏遍了。
欣慰的是,勞動過后有好料吃,開心的一頓校刊委員午餐,大家都瘋瘋癲癲的。

我要改變,像火箭。我體內有的改變黨分子,我已經投你一票了,你當選了,出來改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