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不辛苦,最難熬的是考前那個夜,要跟睡意say no是何等難事啊。

年頭至今,說改變、改變,其實和之前茍且偷生的我差別沒多大(越來越像說空話的政客了==

因為平時上課學到的課文沒有加以溫習,所以就算明白了課文,也很難把它種在腦里面。

日子一長,惡性循環下種子們隨之越累越多。終于等到考試迫在眉睫之時敲醒了埋種子的意識……

于是奢望用一晚的睡眠換一腦子埋好的種子。

這畢竟是癡人說夢……最后一分鐘的努力,效果不會多好。

但因為讀書進度差到需要“效果不會多好”的努力的輔助,我到底還是開了幾晚的夜車。(我要學真的車啦……嗚……)

 

作答得最不滿意的兩張考卷是物理和化學。

不甘心,因為那些都是我會的題目;

不服氣,因為時間不足的關系浪費了作答的機會。

 

對著好多尚空白的線,加上耳際傳來izwa特地給我們的倒數……我急得哭了,我還在思考……我還要作答的啊……

今天的化學考卷,還真是第一張讓我考到流淚的試卷。

還有星期二的歷史考卷是第一張被我揉成團的試卷。

p/s

 最近熬夜的親密伴侶:

《那天》by藍又時,《全世界都停電》by tank,《可不可以愛我》by盧學叡

p/s

《可不可以愛我》作詞作曲人都是陳穎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