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三中四那段期間眼睛老是對著摩托猛放電。

當時同齡甚至比我小的朋友都可以很穩健(當然有些還是菜鳥)地駕駛摩托,

并以摩托為首要交通(或者有些純粹只愛兜來兜去)。

而我的駕駛技術是完全性無法安全上道路的等級,

加上家里不批準,

所以我卡在想學可是沒有機會學的狀況內。

 

于是那時候便對以腳車代步感到自卑。

看見朋友一個轉油就沖出去,羨煞的我只好在心里os:我也要……我也要……

 

正式考到駕照后幾乎沒騎腳車,無論距離是遠是近,

要獨自出外時都捉著一串鑰匙就揚長而去。

 

 

終于前天讓我有機會再騎腳車,那是一種陌生又挾著幾分熟悉的感覺。

腳車哪里好?

容易騎又方便parking又環保又可以減肥又不用喝油也可以載人。

 

騎著騎著,那感覺回來了……回來了。

從此以后,我又愛上騎腳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