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操步練習那么多次、那么辛苦、手那么酸、聲音那么沙……
就在明天短短幾分鐘凸顯意義。

最后一次練習。
依然有人我行我素、冥頑不靈地
缺席練習。

你有原因要缺席,是可以的。
但請給我一個充分的理由,讓我信服的理由!
直截了當地拒絕出席的敗類,我很想跟你說拜拜!

今年巡察員的team很用心,是我們的勁敵。
忍不住稱贊一下別人。
他們最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是,他們的精神,身為隊里一分子的責任感!
每次操步練習,我們2隊在同一個地點,他們能很齊人,我們卻望塵莫及……

謝謝老豆的用心良苦,但是下次請別拋下你的class出來啊……我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
在老豆的“有點廢話”指點下,我們的確進步許多。
很想送一個vvvvvvery good給他。

衛冕的壓力不會很重。祝我們明天順利+幸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