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都辦完了,over。

禮堂和家里來回穿梭的感覺,就是滿股沖勁。也許我比不上他們做的多,但本身自認是盡力了,能做的、都做到底了。

這是我們圣約翰救傷隊的慶功暨歡送會。好不好,應該由不得我評價。

早上大伙到禮堂去打掃。然后弄布置和一些瑣碎的小細節。

X的,那份司儀稿搞得我好想捉狂(重點是,我只是譯稿人)。

1點多到家后偷閑了幾刻鐘。其實是有原因的,怕我老是進進出出的樣子會讓家人看得眼暈,然后連帶一些碎碎念(說過了,我不擅于"忍唸"功)。

開幕時間比原定的遲了半句鐘,真是羞家,當天明明自己拍定胸脯說:活動絕對準時開幕,管他的遲到的笨蛋。活動延遲是因為瑣碎事準備功夫還沒做完和舞蹈員們妝未上好。

更糟的是,其中一項活動需要的CD我們居然沒有準備好。我匆匆趕了回家,耗時10分鐘時間burn好一片disc。

誒,菜還蠻好吃的。只是微啊,我沒吃到你的壽司耶。

工委的規定服飾果真可愛,效果也很好,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燕的肩膀上就披了一條手感很好的玩具狗。我別了一只小熊在衣服的左上角。

接著的活動我們都亂了陣腳,游戲時間、進行法、協調都不完善。

我知道我的黑臉形象讓很多人厭惡。愛鬧的人大概是這般想法:『游戲嘛,自己爽就好了,還管什么對不對的。』但我必須說,我確確實實很討厭破壞游戲規則的人,于是才會產生當天到處走動罵人的我。

我深諳自己的短處。活動進行時的時候,我脾氣不會多好,幾乎是見人就喚。狗急跳墻的時刻,我越是pekcek就做不了主意。

收拾場地時,一群人圍在臺上唱K的同時有人拿著掃把在打掃,形成一個很奇怪的一道景觀。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唱歌沒有錯,辛苦了那么久放松一下沒關系,只是自己也該有自知之明啊,畢竟時間已經不早了,那放松"一下"的時間拿捏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