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還是沒什么氣氛,除了電視報紙那幾家貴到吃不下的月餅廠商打的廣告,唯一有佳節氣息的是抬頭就看得見的那輪明月。
不知為何,近年來的月亮好像越來越圓了。可能是我小時候沒有觀月的習慣導致見識淺薄吧。

對了,還有一樣最能讓你記起最近有什么節日的——佳節手機短信,感受佳節氣氛莫過于如此。
有時候覺得手機簡訊是個多余的東西(只是有時!基本上它廉怡價格還是能讓我繼續愛它)。
因為手機簡訊太随手可得,發一封信息只要手指頭動一動就辦得到,所以顯得有點誠意不足。
但是有發好過沒發。發,代表你仍記得這個人,但是卻因為太信手沾來而顯得意義不大;不發,表示著你連小小指頭都不愿意為他/她敲個幾下。


星期六去學摩托。聽3個小時+學3個小時,過了今天,我就很正式地擁有在馬來西亞公路上駕駛摩托的資格了,哈哈o(∩_∩)o
到考車中心的時候,眼尖尖似乎看到熟人,沒想到居然很巧地遇到黑豬、溢家和智豪。
聽的課程開始好一會兒后,他們仨人竟然也進來坐下聽課程!
更搞笑的是,黑豬竟發簡訊問我:你是不進錯課室了?
笑死了笑死了,雖然這件課室環境很冷(冷氣準準在我正前面),但我還是很想跳起來。

原來我們彼此都誤會了,總而言之目前我們考摩托進度是在同一個階段。
聽完2個課程后,我們要等到3點半才能去試駕摩托,當時我的手表顯示1點半。

黑豬他們遲些有補習,不能在今天試駕了。
結果剩我一個人悶悶地坐在食堂,悶悶地度過2個小時。
食堂適逢穆斯林齋戒,沒做生意。整個食堂做的人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我努力地思考怎么度過這段光陰。
肚子有點餓,我拿出帶來的小月餅切成十二小塊,很快就下肚了。
我拿出生物課本,想要趁機好好征服生物科的特別名詞們。奈何還是課本法高一丈,很快、我兩只眼的眼皮就闔剩一條細縫。
不行,我怎么可以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倒頭大呼呢?于是我戴上耳機聽蘇打綠。
單單聽歌是安撫不了雙手的。我拿出紙筆,亂涂亂寫了一會兒,自討沒趣,還是掏出手機找個人聊天。
找了2個人,她們都沒回復我。我放棄了。
乖乖對著生物課本的好,有打綠的音樂陪伴就足夠。

之后的試駕過程,我的表現超爛的。原因之一是平日不太有機會駕,所以對摩托仍不能百分之百控制自如。
當天碰到很有趣的人,有對我好好的elaine和一個像印度族卻是錫克族的男孩子,搞笑的,哈哈~


中秋節。晚上原訂要陪電腦過月圓日,沒料到圓圓和雯來找我出來過中秋。
然后還有詩、治、麗芳、茜。我們在治家門口點蠟燭、玩仙女棒、提燈籠。
治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紅豬豬燈籠,叫我看了很是喜歡~
之后去兜風,4輛騎腳車,帶著紅豬豬燈籠,永不言倦的六張嘴,馳過難得有人群的街道,心里有說不出的愉悅。
騎累的時候大伙還坐在咖啡店外的桌椅鬧,成為全店最吵的一桌。
滿心歡喜地看著月圓,這個中秋過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