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

早上成為周會的主持,短短幾句英文臺詞卻說得一塌糊涂。
第一,嘴巴沒有對準麥克風,聲音沒幾個人聽清楚。
第二,說話太快,臺詞都黏在一塊。
第三,司儀稿拿得太高
第四,技術上問題,負責老師叫了三遍還不上臺
綜合以上主要缺陷,我相信——沒有人聽懂我說什么+當下我的樣子一定很魚

體育節時,我帶著自制火箭的火箭到草場試飛。
幾個馬來人對著一臺發射器弄了好久,還是拿我的100plus水瓶沒轍,瓶喉無法被緊緊鎖定在發射器。
最終勉強試了一次,結果很失敗地瓶子漏氣,瓶內的水四濺,火箭無法升空。
頓時我很慶幸我沒有在火箭上寫下為它取的名字。
中五的男生包括我哥拿著以前學長制作的沖天火箭來試飛,做示范讓我們參考。
刷上紅漆的火箭受壓力下一飛沖天,順利地打開傘,徐徐回到地面,圍觀者無不歡呼。

放學前兩課是道德節,天氣熱課室悶,坐在窗邊才有風吹過的感覺。
老師的考卷還沒批改好,于是讓我們自由活動。
偏偏在這個氣熱無比的期間,有人還是像失控的擴音器,自我地吆喝著。
有人還說,要夠喧嘩才長得像第一班啊。
情況已不能為之自己所控制的時候,只能自個兒無奈。

當然,如果此時此刻有人真心伴著你,那還是一件幸福的事。
謝謝你,朋友,小精靈。

曾經收到一封信息,
『當你快樂時,沙灘上有四行腳印;
    當你悲傷時,沙灘上有兩行腳印……
    因為當你快樂是,我陪著你;當你悲傷時,我背著你……
    所以你一定要快樂,因為我背不動你!』
雖然最后一句有點欠扁,但讀完信息時我莞爾,那是友誼的印記。

今天好想就挖一個洞鉆進去躲,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