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收拾殘局的時候到了。
我覺得2個星期是不夠休息的,況且現在很多活動都是趁著假期舉行的,相信很多人都還沒真正放松過。
我說,多一個星期就剛剛好了,絕對充電滿滿精神充沛。
今天阿Girl告訴我,半年假應該放3個星期的理由。
“因為考試三個禮拜嘛,假期也要三個禮拜才公平啊”

時針依舊走得很快,開學第一個星期也去了。
從集合地往上望的天空一樣藍,校園的種植還是那么綠。
一切不變,有些人永遠當學校是他/她阿公開的。
有些老師還是永遠廢話,總以為自己的聲音是天籟,老在講臺上噼噼啪啪的指揮著學生。

唯一變的是校長換了,以前那個厚,老是阻擋我們華文學會進行活動。
但我更擔心的是,新的校長會不會更想不開啊?

這個星期的心情就好像站在斷頭臺前面好多次。
斬頭刀一次一次掉下來,我的心一滴一滴地淌血。

我的生物(二)拿25分T____T

那是前所未有的爛成績啊!如果根據gred,單單這張考卷就9G了。Gagal耶,不及格了好嗎!
還好三張考卷加起來后我拿了30++分,勉強爬過不及格的邊緣。

昨晚在客廳睡覺,5點多被一陣喧嘩驚醒,微微睜開眼,電視機畫面顯示球進龍門。
沒錯,荷蘭4-1打敗法國了。
自從那天荷蘭和意大利對打后突然覺得橙色很醒目。
橙色真是個活力的代表。
雖然我偶爾會留戀身著紅衫的球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