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St.john太平的總部+老人院逗留了一天半,為了annual parade。
沒有學長的帶領,我們中四從junior變這些小弟弟小妹妹的監護人,基本上感覺不錯。

我記得中一那年第一次來到這里,senior叫我們怎樣我們就照做,很怕。
由于這里是老人院,必須保持環境的寧靜,以免影響別人,也要照顧我校的名譽,我們在外面不能撒野就對了。
那時候對上午班的學長學姐非常敬畏,他們兇我們一句,我就臉青唇白心跳加速地恐畏。
我很怕被罵~~
總部的officer更兇,聲響如打雷,比我校的學長兇上百倍。那年對太平st.john的人就只有一個感覺——怕。

現在換我們在處理事情,自然也要顧好我校的面子(雖然一向來我校的名譽都不太好),照顧好正值叛逆時期的學弟妹。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中四的“噓”個不停“噓”了好久“噓”來“噓”去……大家還是不太聽話,硬要講話。
其實要控制一個長在別人臉上擁有發聲系統的嘴巴不制造聲音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比解開一道高級數學題還難。

第二天儀式進行了很久很久。我們從HQ(總部)走到太平湖旁的目的地,至少有1公里半。
之后,就是連續數個小時的挺直站立,時間過得好慢,我也忘了自己站了多久,只知道體力支透了,腳趾不適應新鞋而感覺疼痛。
大概4個小時吧,我記得我們從早上6點出發,到達場地已7點半,然后不斷地站立+一點點操步,到11點才散會。
很多人都體力不支而出隊休息。我很慶幸自己夠強壯,撐到最后沒有倒下來。

我共出隊2次。一次是領取中選STO的證書,一次領取我校成績優異生的證書。
第二次出隊的時候自身很慌亂,匆匆走出去后,我在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下同手同腳操步到頒獎人面前。魚死了X0
就連事隔多日后阿Girl在翻看照片時,還多次對外宣傳我的“魚”史。

儀式結束后,有位全國st.john最有權威的官員走到我校隊伍陪我們聊,可說是我們來這里最大的收獲和光榮。

第一次的帶領,累。
最累還是燕,希望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