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第二次開會。對于路線總算有點頭緒了,但好在依然有表姐怡帶我去,因為一部分路線我仍然走錯了。

當我們廢在一起
雖然還是遲到了,但這天總算沒有遲的那么離譜,大概20分鐘吧。
不過好在領唱組排在下面下面的,開會到很后面才輪到我們。

領唱組啊,準時到場的只有莉慧一個。
卻萬萬沒想到,還有2個領唱組的男生也遲到了,我竟然比他們早到耶!

于是遲到的3個人在后面瞎緊張。我們的報告(我打的)沒有列印出來,我們組有2組員沒來,而且跟其中一位失去了聯絡。
只好不斷地拿筆記本傳來傳用寫的方式討論,偶爾頂不順了就時低聲談起來了。
前面主持場面的時不時報告:不要進行私下討論。
唉,沒辦法啊,誰叫我們沒聯絡好。

被bend
輪到我們領唱組時,我把了把脈搏,跳得蠻快的。其實沒什么好怕的,就4個人輪流唸報告給大家聽。
結果選歌的部分中炸了。初步選有13首,其中4首是棒棒堂的。我們用棒棒堂的歌當然有一定的意義,主要是他們的歌,歌詞很有意思,也很有朝氣。
但對于一些anti-bbt的,他們固然不爽。就像我anti黑澀會那樣。

開會過后我們進行小組會議。很多初步選歌都被撤掉了,報告依然是我打,我是沒有異議啦,只是怕寫錯東西丟大家的臉。

逛,瘋了
好在有紫怡陪我逛parade,不然一個人落單逛街,多難堪啊。
原本就打算到這里買一個包包來裝雜物,于是走走看看,最終到一個攤子買了個79.90的拉鏈包。
天啊,那是我買過第二貴的東西,最貴的是手機。
那是兩種粉紅色相間的包,整個包最初的結構像拉鏈一樣,只要不斷地拉呀拉,就形成一個長方形的袋了。
有了回家中媽媽唸的心理準備。記得上次哥在這里買了一雙紅色的包鞋,價格也是70++,結果被媽媽唸了好久。


開始覺得累,再想到之后一個人來開會,又有一些事看不開,多難捱啊。
向一些人傾訴,她很好,給我很大的鼓勵、勸告,要的只是我堅持下去。我也想堅持啊。

可是回到家時,媽媽劈頭送了我一句:沒有人陪你,你是一定不能去的。
怎么辦?每個星期日要拉人去怡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