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參加了我們的第一次會議。多謝曉盈&紫怡的照顧~

這次我拼命地學著記住路線,還用隨身的筆記本抄下資料耶。基本上還蠻容易的,雖然我需要搭巴士、乘船、搭巴士、再搭巴士。前大半段大概記得怎樣去了,回家的路線有一點點還不明白。
隨同我們上路的有紫薇&紫娟,我的表姐妹,倆人是要到parade逛的。

到了manjung車站就有多三個學記來搭車,2女1男,天定和南華的。大哥的姊妹憶勤也來了,除了帶3個新學記,也和紫薇約好一起逛的。

遲到
這是意料中的事啦,上次培訓營也經歷過了。以前就聽大哥說過,他到報館的時候別人都開完會了。我們雖然不至于那么離譜,不過也遲了45分鐘多。
對一切不熟悉就是這樣的啦,上到報館的時候先是自己的一陣傻眼,又是一群人訝異的目光。我想說:你們習慣就好,又不是我的錯。

我。。。進領唱耶。。。
自薦?!一上來就放空了。我知道有選擇職位這件事,不過我還沒考慮清楚要手冊&領唱。前面的人第一個叫我選職位,我除了發愣就沒有別的表情了。
過了幾分鐘,我給了答復。幾經掙扎,我終究選了老哥的強項——領唱。一定有人想:哼,還不是學他哥,靠哥哥來混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哪一樣,選擇向來都是很大的困擾。最后脫口而出的是領唱,我想那應該是跟著我的心在走吧,因為那時我腦袋空空的。

經過幾輪投選后,我們正式擁有擔任的職位了。領養人、認清組員、討論細節,短時間內我們就散場了。我負責打報告,其他人,拜托,配合我一下,主動一點,我電話錢完了啦。。。

Parade
聽大哥唸了好幾年,終于親身體驗到了。但,好不習慣這里,感覺像大城市的架構,人來人往瞬間的喧嘩,琳瑯滿目商品表面的豐富,人散后多空虛!
我是鄉下人命嗎?我無法適應這里的生活方式,于是對曉盈發了幾句牢騷。她應該會覺得我是個怪人。我是傻人。

跟在曉盈和紫怡后面趴趴走,反正我不會地點。
碰巧8度空間的人跑來宣傳賀歲專輯和聲空感應。

站型海報


盛況,其實并沒有我想象中的熱鬧


Rick、李欣怡、Henley、云美鋅、不懂名字的主播


可怕的滴汗路途
從怡保到Lumut的巴士是最可怕的。沒有冷氣、經常爆滿,人多的時候加上天氣酷熱難挨,我的背后像沒扭上的水龍頭。
一路上風蠻大的,就是陽光太曬了。風把身上的汗吹干,我的皮膚升華到臭的頂級境界。

當晚是紫怡爸爸,我的舅舅到sitiawan載我們。經過一些因素和等他們家人逛the store買東西,回到家時已是晚上11點了。那晚還雷雨交加,雨勢、閃電大得讓我以為世界末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