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午的心情糟透了。事情是這樣的:
每次去怡保開會都必須有人陪,好在之前2次都有人陪,我才順利地參與了會議。
之后沒有舊學記陪伴,我就得自己想辦法拖人和我一塊兒去怡保。
原本年初二到舅舅那里時和表妹娟約好了明天陪我去怡保,她和另一個表妹珊可以去parade逛。

誰知道
昨晚發信息向娟確定她是否有去。誰知道,她們不能去了。

今天下午寫的
帶著悲憤,吃完午餐后我回到房間閉關思考:到底問題出在哪里。
想翻了。最后決定用紙筆記錄。


我急切地想要得到批準,我一定要爭取。
傍晚我又和媽談,又講到哭了。每次都這樣,情緒失控時眼淚就跟著崩出來。哭代表脆弱嗎?我哭著說,但我堅持我的信念,我不退縮。
但含著淚水的話,幾乎沒打動到爸媽。由始至終他們的態度沒有軟化過。


晚上吃完飯,爸媽終于給我捎來了個好消息,他們開車載我到Lumut上巴士,有學記在那里上巴士,可以做伴。
雖然不放我獨立搭一個小時的車,但能夠去開會已經使我開心得歇斯底里。我好想亂喊一通!哇~~~~呀~~~~~啊~~~~

again
我忘了“事情不會進行得那么順利”的道理。
晚上用電腦的時候,爸媽就在旁邊唸。又是那些“怕你出事”、“外面很危險”。。。。。的話,我無奈。

淚水又不聽使喚地直流。那時剛好和舊學記盈msn,我說我為學記又哭了。她說:如果做學記會讓你哭,那你又何必做學記做得那么辛苦?
我哭,我無所謂了。

今天我哭過多少多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