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后持續賴床。太爽了,賴床可說是人身一大享受啊。
起來后有種滿足感,不像往年新年后總有莫名的失落。
打了一個哈欠,左后腦勺也跟著起了陣陣痛。奇怪,打哈欠關頭痛什么事啊?

沒事
不知道大年初四有什么事情是特定要做的,就像初二要回娘家那樣。
媽在前幾天四處奔波后在今天留在家睡覺休息。二哥依舊往外跑,爸也不在家。僅剩弟和我。
老弟就纏著我,要我開電腦給他玩。
嘻嘻,我們家的電腦可是裝有密碼的,杜絕弟弟沉浸在電腦游戲中。知道密碼的只有哥哥們和我。

就這樣
于是整個下午我倒在床上看小說,邊用耳機把耳朵塞著。
沉醉在高家高潮迭起的情節發展,無法自拔地迷戀青峰的嗓音及各個樂器的交雜。
這不大的房間,拉開粉色窗簾,光線奮不顧身地涌進里面,占據著每個角落。
門沒鎖,不擔心誰來打擾我的世界。這個郁悶的午后只得我那么自在地享樂。

我喜歡這樣,沒有牽掛,懶懶的也好,做我喜歡的事情。

家里的人
晚上有件讓家人雀躍的事情。爸媽這晚特別歡欣,雖然我不太贊同這件事,但長輩做事小的總不該多嘴,再說大人賺的錢要怎么花是他們的事,輪不到小孩插手。

我突然想起大年初一晚上爸媽為了件小事斗嘴,吵得我頂不順插了幾句話勸架。現在倒感情好,原來大人也都很善忘,但,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