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喂~傻人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不自在
一如往年,初一該去的地方也一一到訪了。除了拿紅包讓我很快樂,其他的我只能說悶,再加上長輩之間的爭紛,讓我感覺很不痛快。
今年有點不一樣的是,往年的6人一體少了大哥,還有一個二哥試圖脫離我們。乘坐的老爺紅車兵退役了。以前老埋怨老紅車后排坐不下4個人,現在后排變闊了,卻沒機會一次過裝4個人了。

我還是一個人。。。嗎?
年初二跟媽媽回娘家。每年這個時候大舅家必定會很熱鬧,雖然外公外婆走了,但3個舅舅6個阿姨,還有他們的孩子們,能回來的一定來報道。
整個客廳擠滿了人。一些人成為了這場子的重點,人們跟著他的一舉一動笑著、附和著。
而我,當慣了這里角落的朋友。
悶得發慌想掏出書來看,可是一想到會被媽罵說:假勤力,在家不看書天天上網,新年到別人家假掰。哦,算了,我不想回家被媽媽的碎碎念流彈炸死。
只好做一個附和別人的傻子。
表妹娟不時走到我身邊鼓勵我多說點話,噢,我盡量了,捉破了頭想一些話題。唉。。。冷空氣。。。。

晚上四姨請吃東西。時間明明定在6點,卻遲遲到了6點9才開席。最討厭不準時出席的人了!只因為這個原因我暗暗告訴自己好多次:以后如果自己開酒席請吃,一定要準時開席,管他是哪個誰,遲到是你自己的選擇,我絕對不會等你。

err....第一道菜,撈生,真的是這樣的嗎?太令我失望了吧?!酸酸的,不好吃。


賭呀
晚上朋友間有個聚會,賭博聚會才對。約在8點半,又是那些不守時的人拖慢了時間。
老實說,到場的人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群,我想要參的朋友不在這里。我實在參不下她們,我也曾試著跟她們要好啊。但,只能說她們和我是不同頻道的人。
這晚還是有凌陪我。凌想要“變”的心愿今年達到了,至少5厘米的高跟鞋、吊帶露背衣,這是她定義的轉型吧?這是她想要的吧?~
我說凌,你長大了。她說:沒有啦,成熟一點罷了。

賭博吧~雖然我清楚明白自己生來手運不好,但過年嘛,玩個幾圈送走幾塊錢讓自己心爽爽,沒什么咯。
游戲進行時,我沒在乎到輸多少錢,只是到最后走出門口點算了錢包,喔,少了8塊錢。8還不錯,好意頭tim。

煙火呀、紅炮呀,這叫年味
雖然想睡時炮竹聲是很討厭的事情,但清醒時不絕于耳的呯碰聲才真真告訴我,年來了唄。

錢啊錢啊
發現。。。這個月才8天而已,我用掉了,22.94。破我記錄了,我今年真是揮霍無度啊
p/s: Digi用戶要知道自己本月用費多少可查詢*1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