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仍舊是“蛤,又要去學校啊?!”的感覺。
沒救了我,連學校都不想去。

哇咔咔,我的報導!
今天星期三,有學記的年輕人版。前3個星期的時候我帶了一篇關于揮春比賽的報導上去報館,可是年輕人版登了兩個星期,還是沒有它的蹤影。
我就想:哎喲,算了,反正我寫的很爛,下次再寫別的。
萬萬個沒想到,今天大霹靂第八面,它出現了!我高呼太神奇了,杰克!
而且篇幅打得蠻大的,大概接近半面了。今天的大標題就是我這篇:華文學會精心籌備,揮春認識文化精髓。

哇咔咔,我的心情就好像飛到云彩頂端與天使游樂。
媽,你的女兒寫新聞登報子叻!我迫不及待拉著媽媽看報紙。

今天心情晴朗
我的心情一部分也被這事牽引著,不時揚起嘴角,呵呵呵呵。

今天沒回班上課,在校刊編輯室里幫忙弄學生拍照的事。我是負責電腦打字這方面的。
天啊,那中三第一班的班長,今天不懂怎么搞的,大開黃腔。拜托,你形象毀了啦!


于是,從上課到放學我都坐在電腦前。


傍晚5點倒在床上,原本想說休息個20分鐘。結果這一小休讓我到晚上8點才睡醒。
醒來的時候發現:世界變了!
其實是國會解散啦,全部新聞臺都在強打這則新聞。

但即使解散了舊的國會,
新成立的國會又能為我們帶來什么?能給我們安穩的生活嗎?

haiz....沒看過這種人
欣怡這小鬼今天沒去上學。問她為什么,她說功課沒寫完所以沒去。
天啊,功課做不完可以不去學校的啊?!

電話玩我
整個晚上在弄感恩會的東西,聯絡組員、打報告、下載歌等。
炸到!不懂是不是太久沒碰家用電話,打了2個小時的電話沒有完全沒有打通。
問媽:媽,電話壞啊?還是你沒有繳錢?上個月就是因為太忙所以忘了去繳錢,以致電話線被割掉。
到了10點多,我赫然發現,打家用電話是不需要加上05的(霹靂州的是05)!比如05-6543210,只需要按6543210就行了。

之后,當然就得一通一通打過去。需要聯絡5個人,跟他們解釋選歌。



呃!情人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