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開始了,雖然已經申明過:我已經放假一個月半了,但想要趁著開始有放假氣氛時定下我的假期大計。

我的假期大計可分爲兩大類,一種是可以自己掌握型,一種是要看別人給不給機會型。

自己掌握型:
1- 看完大哥今年買的書籍。
我現在在看巴金的《春》,接下來還有三本衛斯理的科幻小説有待我去啃噬。這個計劃應該不難完成吧,照我現在看書的速度應該很快就解決掉這些書。

2- 減重多一公斤自從家裏買了一個體重秤回來(好像快一年了耶 -_-III ),指針好像沒什麽移動過,就在48&49之間晃來晃去。理想的指針位置是47kg,但這要看我能不能控制食欲咯。天生饞嘴的我要實踐這個計劃有點難度,因爲前幾天二舅二舅母從臺灣旅行送了我們一大堆巧克力,今天我弟從畢業旅行回來又帶了好多從巧克力工廠買回來的無敵巧克力(這是我們兄弟妹千叮嚀万吩咐一定要從那裏買巧克力回來的)。我想,我無法抵抗。。。我太脆弱了。。。區區幾塊巧克力就把我的食欲勾起來了。。。哇,我不行了啦==

3- 學會CSS,幫這裡打扮。
爲了這裡,我不惜下苦功去學看那些像天書的CSS,看懂幾個字,看不懂一大篇,於是決定還是從頭開始學起好了。中文HTML.net是我學這些東西的地方。看有一點、看沒有一點,就醬慢慢學啦,看著辦吧~

看別人給不給機會型:
1- 打工賺錢
工是只有一份啦,就是七灣那份。這份工還得看乎人潮多、人手不足的時候才有工作的機會。至今我才做了6次,不過已經賺到了要去參加培訓營的營費和巴士費。接下來要賺的是明年當學記要去怡保開會的巴士費。聼大哥說,每次來回的巴士費大概20++,所以還得多做十幾天工才足夠這些費用。

大概就這樣啦,就看我能不能實踐了。放完假再告訴你我到底有沒有完成這些難度不高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