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多天,今天終于被叫到去工作了。很把握每次的工作機會,賺錢嘛~~
 
剛好今天是今年學期最後一天,我弟小學畢業了(UPSR放榜了),我大哥中學畢業了(考SPM中)。我自己早就自動放假一個多月咯,自從PMR后就不曾去學校了。
呵呵,我們做哥哥姐姐的不斷揶揄小弟。事實上是我們羡慕他,小學生的日子多好過呀。。。不就是功課、補習多了點嘛,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我們的母校直民今年出了12個7A生,很不錯喲,而且當中的一位小女生榮獲了全霹靂20佳的殊榮,這可是我們母校、也是Manjung縣的第一位入圍20佳的同學,真是為我們母校增光!
 
話説回來,這天輪的是晚班。由於開始放假了,遊客的人數必定比平日增長良多,我想,點到我做工的機會應該也會增加吧~
這晚的人數還算中等吧,晚餐時間一開始人潮多罷了,之後也只是小貓兩三只。時間走得很慢、很慢,明明感覺上做了很多工,但看看手錶,才過了15分鐘而已。
工作到10點的時候,擴音器突然傳來了小提琴版的卡農,很舒服、甜蜜的感覺。不自覺心裏也跟著哼起這首悅耳的調子。
原來播這首曲子是有原因的。因爲明天有人要在這裡舉辦婚禮,工作人員在test擴音器。
我不禁懷疑,這裡醬high-class的地方沒有拉小提琴的音樂家咩?四星級耶。。。
 
回到家時,看到一封寄給我的信。哇塞,太好了,是星洲寄給我的當選學記通知書!哈哈,收到這封信很開心哦,雖然先前一個星期就知道自己當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