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作的第三天。這一天被安排在晚班(下午3點至十一點的時段)。
本身對這天的表現還蠻滿意的!一洗昨日的頽喪,又是煥然一新的感覺,這種感覺爽斃了~
 
一如往常,下午一時四十五分去等van,坐車去七灣,更衣,換班。
哈哈,(對我而言)很幸運,我們可是轉翻了,因爲今天人很少,可是上面還叫到醬多part time的來做工,工作量少但收入還是一樣多,呼呼!
 
這個晚上人超少的說,聼一個正式員工說,這晚來的客人不超過30個,5個part time的服務生,平均一人服務6名客人!哈哈,心中不止地在暗爽!
當然,正是客人數量還是有超過30個(我和綾數過了),至少也有四十多個吧。當晚實在是輕鬆,輕鬆到可以注意別的事情,比如,看餐廳的客人。
 
當晚來了一位很高很大只的外國人,從一開始,我和綾便不停地注視這位身型引人注目的a mo。真得很高大耶,巨人的感覺。我估啦,他至少也有210++。那些餐具對他來說,好像是玩具醬,不符他的size。他走到一個攤子前拿abc紅豆冰,由於攤子的屋頂很矮,我們不經暗暗地替他擔心會不會敲到頭。哈哈,我們還擔心說他醬高會不會交不到朋友。不過看到和他一起來的一個先生長得不高,我們又放心了。

對了,由於餐廳這裡很多蒼蠅,於是放了很多黏蒼蠅的紙,當一大堆蒼蠅被黏在之上,居然引來了幾個小孩的注意力,對著它指指點點。大概是城市人沒看過死蒼蠅吧?!醬也好看。。。

哈哈,整晚在哈啦就對了。
 
這晚van開得很晚,回到家已經12點半了。好睏~

p/s:腳很痛啊腳很痛,兩只大拇指甲慘不忍睹!黑紫色的,看了作嘔我可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