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第二天安排在隔天的早上時段(早上7點至下午3點)。所以,前一天半夜才回到家,一點才睡覺,結果睡不到兩下,五點又要起身了。
昨天的腳板酸痛還沒恢復,今天又要繼續讓雙腳受難,真對不起你們,我的腳!
起身打點好一切就出發了,真對不起爸爸媽媽,醬早就要勞煩你們在我去等van,明明是自己的工作,還麻煩到你們。。。決定好了,如果我這次錢賺得多,我一定拿出一些回報你們!

這是沮喪的一天。
今天做工的時候,做錯事了。


話說有個客人跟我點了fresh orange。買東西這種東西,對我信任來說是很陌生的。就在過去跟其他資深的人說時,我居然忘記那個跟我點水的客人是哪一個!就這樣,我是沒被罵到多臭頭啦,就心裏很不好受,覺得自己很沒用!


這一天工作心情就被該事件完全打亂了,低落、失望、鬱悶的心情不時湧上心頭。。。心酸酸啊。。。
原本可以加班的(加班又加錢,真好),可是我羞愧不已的心情阻擾了我多賺錢的欲望,不加班了,回去休息罷。。。。

p/s:腳板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