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七灣工作第一天被安排在下午三點至十一點這個時段。我被通知得在1點45分就到巴士站等車。

等了一會兒,其他朋友才陸續到齊。2點多的時候,swiss garden專門載員工的van終于來了。上了van,就等司機把我們送到工作地點。聼朋友說,到那裏需半小時的車程。一路上,我就看東看西,看路邊的油棕樹站挺,看天空的白雲悠游。

van駛入swiss garden的區域,在那裏我看到很多新鮮的東西。首先我們在員工閒的入口處登記,然後到衣物間領制服。一切準備好后,時間也差不多是三點了,我便尾隨對這裡熟悉的朋友到主要工作的地方。

 一開始我連要做什麽都不清楚,一直跟在其他人後面走來走去。他們便叫我去擦餐具。還蠻簡單的這個工作(擦餐具有難度咩,呵呵)也是厚,沒什麽難的。就這樣混了混,到了五點,聼朋友說這個時候是員工吃晚飯休息的時間。但還沒去休息之前,我突然間有點暈、站不穩。偏偏管我們的人不放我們去休息,硬說要set好所有東西才准休息。還好,我撐了半小時,終于可以休息了,也慶幸自己沒有昏過去,不然就慘了。


食堂離廁所和衣物間很靠近。這裡的路有點亂,我暫時還沒弄清楚,只好一味地跟著朋友走。食堂的食物還算不錯,吃得挺飽的。休息到6點多,我們又要繼續做工了。啊,我一坐下去就超不想起來了!

就這樣,這個晚上我學會了很多這裡的東西。可是這工要長時間站著,這個晚上連續站五個小時,我軟弱的雙腳愈來愈承受不住了。走一步,腳的壓力愈加,腳板愈酸痛,而且感覺上我的腳拇指甲好像要脫離腳趾了。腳真的好痛、好酸。。。

最終十一點的時候可以收工了。換好衣服、弄好登出的手續之後還得等其他人到齊,van才能開動。回家的路程,天上挂滿了無數閃亮的星星,不經排列地鋪滿在黑色的天空。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梳洗一會兒我就爬去睡了。這晚我只知道,我的腳板很痛。
p/s打工第一天的奇遇:哈哈,像戯裏的情節,有一家人: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小孩(也蠻大了,至少也18嵗),一家三口到這裡吃晚餐。吃了很久之後,買單就走,卻遺漏了照相機在餐桌上。當我要收拾那張餐桌時,發現了一個可憐沒被帶走的照相機,眼看他們走開不遠,於是我便追了上去。好在他們走得不遠,我跑了兩下子邊追上去了!把照相機還給那家的孩子之後,我掉頭就跑了,呵呵,很有成就感耶!這是我第一天打工最滿意的是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