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考試完以來,尤其是當我買手機之後,整個人pokai掉,想要打工的心更是誰都意想不到的強烈。
就在考試完的一個月以後,工作還是沒有著落,眼看同學都已經開始打工了,心裏的失落感更是加倍地重。
就這樣,心裏就重新盤算假期計劃,開始鋪排著林林種種的節目,好讓這個假期不那
麽空虛。
就在重拾心情過後幾天,事情突然有了很大的轉機.那天燕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能不能去打工。
聼了燕這麽說,我試著平靜我如潮水波動的心,答應了這樁工作,我期盼已久的工作。
放下電話聽筒的我瞬間欣喜若狂,心裏呼喚著:千萬不要再被取消!(之前已有兩次機會被取消)

話說回來我要做工的地方是離班台不遠的七灣swiss garden。每天的工作時間8個小時,可分爲三個時段: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晚上十一點到早上七點。我做的只是part time工,要看人潮多不多來取決有沒有工作。工作範圍是那裏的餐廳,通常都是弄buffet的。工作內容就包括收盤子、倒水、弄setting、擦餐具 之類。


這是我的第三份工了耶,也是薪水最高的一份。希望趁著假期人潮蜂擁之際,我能時常被點到名去好好打這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