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電腦的狀況都不太好,

年頭的時候就被microsoft corp. 查到我們用的版本是盜版的,

不僅開機時聲音卡卡的很大聲,好像CPU快要爆開了,

時不時還會跳一些怪怪的東西出來;

近期還感染了病毒,開機時要按多多個選項,

然後得等上4分鐘才開機好,電腦又超lag

有時用到一半會自動restart

 

上星期六電腦病況加劇,自動關機次數頻繁,

CPU temperature顯示竟然高達70多℃,天!

在大哥二哥的壓力下,決定將之format掉,一勞永逸!

于是星期一晚上,爸開車,我坐在后座、抱著病重的CPU去修。

 

上次舊的monitor壞時,它也一樣躺在我的懷中,在送去修的路上。

我想著它被我們用著時,我想到也許它從此以后就不能跟著我們,

竟然有些許感傷,看著手里像體弱的寶貝。

通常電子產品壞了,人們都會直接換新的,

因為換新的比修舊的劃得來,而且新的比舊的先進多了。

 

新淘汰舊,這是自然現象。

人除了自我提升,還得自我領悟。這是最近的想法。

以上乃《通靈王》的主角之一

左邊的是木刀之龍,右邊隱隱約約的是蜥蜴郎,為木刀之龍的持有靈。

 木刀之龍在劇開始時是一幫小混混的老大,終日蹉跎歲月,欺善怕惡,沒有人生目標。

認識葉以後對人生有新的認知,這是領悟。

(Girl生日那天我們不是說黑豬的頭發set到很像漫畫人物嗎?

就是上圖的人物了~黑豬請不要捉狂^^)

 

 

今天把CPU搬回來了,老板的講話態度還是很不友善,

整間店都一樣啦,一副不屑做我生意的樣子,不懂什么是待客之道么?

 

現在的電腦暢快多了,整年以來最快的速度。

花了一整天在灌軟件、設定工具,該回到抱書的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