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那天整個人失常了。

心情起伏波動很大,叫我的心跳一整天都保持快速的跳躍,久久無法平復。。。。

考完試,感覺當然是異常興奮。畢竟考這試意味著這三年寒窗苦讀的日子就可以結束。(當然,未來還有更大的考驗,這我懂)

對考卷答案,緊張又害怕,七上八下。

邊對答案的同時,我在和阿girl MSN。商討多時候,約定下午和另幾個朋友去鎮上一家西餐廳吃東西,當作慶祝。雯還說她約了舊同學,真讓我滿心期待。
這家西餐廳在鎮上開了快滿一年了,我這回還是頭一次去。同行的朋友都不懂去了N次咯。

四點由大哥載到店面前,茜剛到,我心裏暗自松了一口氣(如果看不到別人,我准要被臭駡一頓了)。
我們便到裏面,那時雯已經坐在那裏了。她也說舊同學不會來了,他們還沒回來這裡。滿心期盼換成一場空,我心裏固然有些失望,但很快就釋懷了。
阿girl是最後到的。星期四那天他家的摩托不見,現在的他交通全靠媽媽的車。四個人就到齊了,就四個人,原本應該很熱鬧吧?!
沒有點西餐的經驗,隨意點了一個蛋包芝士雞肉和一杯白咖啡。當然,我也有對著價錢點。來這兒之前我就預算到這要花我不少錢。
閒聊了一會兒,才終于上餐點。我的蛋包乖乖地躺在一個白色的很大盤子上,還有幾根薯條和幾片生菜。
我們就邊吃邊講,悠閒地聊天著。那時候的顧客只有我們,所以我們也沒什麽顧忌地有點大聲説話。
吃得快十分飽了,可是眼前的蛋包還沒吃完。爲了那努力省錢存下的銀子不要被花得那麽不值得,我決定硬撐也要把它吃光光。
儘管如此,到最後我還是輸給了大大快的蛋包,實在是吃不下去了。
白咖啡被裝在一個厚厚的大杯子,還滿香的。阿girl說我醬子喝咖啡的樣子好像上班族,我不禁莞爾。
這餐吃了我十一塊多,這是目前爲止,我自己付錢吃過最貴的一餐。(別笑我,我是住在鄉下的)

過後有人建議去鄰近的IMAX網絡咖啡廳,我們便移師到那兒上網。
我們四個之中,茜和雯對上網很陌生。網絡還未成爲她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她們大概平日都沉浸在手機短信其中,而我淪陷在網絡的大海中。
幫他們開了hotmail戶口后,我突然肚子痛,便急著打電話回家,叫家人來在我。(我似乎忘了那邊有廁所~~)

會不會是吃西餐后肚子無法接受新事物,害我挫屎?

晚上的事讓我很開心。今早回到家裏就吵著爸媽要買手機,畢竟那粒世界上銷售量最好的手機功能不足,也還蠻讓我不好意思拿出門的。
從中一開始我便努力存錢,假期出去打工,即便是工資低廉的工,我也打做得下。
雖然盡力存到現在,我的所有存款還未達到那手機的價錢,但爸爸答應我贊助我不足夠的錢。
我們到手機店買,可是誰知道那裏沒有貨,得等待星期一才有。(我也猜到事情一定沒那麽順利的)
老伴又極力推薦和K810i的姐妹機K800i給我,還我想買K810i的意思有點動搖。
最後我還是決定K810i好了,畢竟我存了那麽久的錢,要在我真正喜歡的地方。

後記:等待了漫長的三天,星期一晚滿心期待地到手機店拿貨,誰曉得貨還沒來啊。。。。。又是另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