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貝晶歡迎妮”的一員,沒記錯的話它叫迎迎,它是一只稀有羚羊。

從來沒去過中國,哪來的福娃?
原來是我弟的科學老師送他的,這個老師以前也教過我,不見得她送我禮物(我也考得不賴嘛~~)
聽説是該老師去中國遊玩的時候買的,原本五只貝福娃都送給靠的最好的同學。(那個同學壟斷了每年的第一名,從來沒中斷過,超強的!)第一名同學很慷慨,把其餘4只“貝歡迎妮”讓給其他考得好的同學,自己要了“晶晶”。

就這樣我弟選到了以迎迎。原本他有得從貝貝和迎迎之間二選一,不過說貝貝的眼睛很丑,於是他拿走了迎迎。
隔天早上發生了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

請看,這樣是不是比較可愛?

這個東西真是笑死我,只要有人把它的兩顆大眼睛遮起來,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我覺得這樣很可愛,你們覺得呢?

還有另一種看法,我媽媽說醬很cute,但我不這麽認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