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不捨也阻擋不了地球運轉,停止不了人生的前進。
我回來了,4個月又10天的城內打工仔生活正式告一段落。
回來當個乖乖讀書仔,呵呵><


甫這星期開始便開始感覺身邊氣氛有微妙的變化。
那是一種善意提醒:快要走了。
萱,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可記得,12月、1月、新年、乃至3月,妳不都在嚷著回家嗎?
事實是,環境隨著時間推移而有了變化。
最讓我不捨的還是這裡的人,濃濃的人情味。


曾經各種滋味我們一起品嚐過,
曾經各種問題我們一起跨過,
曾經各種情緒我們一起體會過。
曾經各種節慶我們一起愉快度過。


合同上的日期漸漸逼近,不捨的感覺愈強烈。
來到last day of work,


最後一次穿上這制服;
最後一次說“歡迎光臨!”;
最後一次擺位;
最後一次打卡;
最後一次夜宵配腐竹薏米;
最後一次走過夜晚Bukit Bintang最熱鬧的十字路口。


在Erna的陪同下,幾經辛苦把5大包行李收拾好,然後就
最後一次在這個宿舍睜開眼。
離該準備的時間還早,睡不著,不停地亂想。然後終於
接受離開這裡的事實。
梳洗打點好一切,回公司一趟弄妥手尾,再見同事朋友們最後一面,然後在
回宿舍取行李時貪婪地回望這個地方多幾眼。
很不瀟灑地拖著一大堆行李,離開這個容我4個月的城市,
告別那沒啥工作壓力兼享樂至上的生活方式。


經理,這2天賺了多少啊?
美珍姐,我的白咖啡好喝嗎?
Erna,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back from work without me?
振雄,我沒有為離別流過一滴眼淚哦
小P,你現在還睡客廳嗎?回房間睡比較好啦
阿展,等你來pantai的消息叻~
文吉,你到底找到什麼工啊?
肥Kit,你還有點擔擔面、流沙包來吃嗎?
姣雪,大姐你別天天上網到半夜3點啊
阿Dat,你去剪頭髮了沒啊?
阿Lee,少了燕的你一定很悶吧……
Simon,欠你的豆腐花恐怕得欠一輩子了XP
Jimmy,看報紙說可能有《葉文3》耶
阿Ruk,You Sohai ar?


生命旅程是否一早就由天注定?
注定讓我認識你們,度過17歲最璀璨的時光,豐富了人生經歷。
也注定了我的離開,要我好好記住你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