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也很有收穫,可說是三月以來最充實的一天。

1. 切木瓜和黃梨
對大部份人而言這祗是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但這件事之於我可重要了,畢竟從小到大,媽鮮少讓我處理家務,
除了一些簡單的、我習慣幹的活兒,媽是不會主動把其他“複雜”的家務交出來。
呵,可能我為這件小事就沾沾自喜顯得可悲,但實在沒辦法,
如果我再不前進,就只能這樣悲劇下去了。

2. 完成了耽誤了一些時間的瑣事
有時候真要鼓起勇氣(面對懶蟲的時候),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事。

3. 買了血糖測驗機給爸爸
用我教書的血汗錢,買了一部血糖測驗機給爸。
在店裡跟老闆學用,然後回家就直接找爸測試。
拿著這些儀器,好像專業的醫生護士,呵呵,但其實用法不難。
爸的手指頭長了厚厚的繭,打了好多針才扎穿皮膚讓血流出來,哈。
買東西給爸媽很有滿足感,尤其是用自己的錢時。

4. 很幸運的,手機usb連接電腦終於成功了
可以把資料灌進手機了真好 =D

5. 很幸運的,讓我遇到這首歌,

 

最喜歡這首歌的副歌,旋律很好聽,雖然同一段在歌里重複了5遍但還是百聽不厭。
“There’s a missing piece inside of me,
The rhythm of my heart hits unevenly,
There’s a missing piece inside of me.”

很久沒有遇到一首可以讓我萬一整晚單曲循環的歌,
很久沒有那麼一首歌可以佔據我的腦海,不停尋找那個旋律。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