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近年中考,同學朋友無不著全副武裝、專心地準備炸彈、
為手槍裝子彈、檢查裝備、把皮鞋擦亮(這……有關係嗎?-.-)

每逢考試家裡的氣壓特低。爲了避免被低氣壓擠爆,我總是逃避式地窩在自己的房間。
看見朋友努力不懈、孜孜不倦、廢寢忘食的樣子,我很是敬佩又慚愧,自歎不如。

回家的這三天要讀書真的很難,畢竟電腦前空著的座位太有吸引力了,
不然回到書本前面又被數學題考到。
天啊,dy/dx的應用題很難,這些座標的問題是我的死穴!非得惡補一番math1了啊啊啊!

這星期很大部份時間都坐在書桌和躺在床上。坐累了就躺,躺累了就喝一口咖啡起來坐。
辛苦嗎?不,其實是很舒服的,因為開著冷氣就感覺舒心快活了。

有言道,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要得到成功,必定得經過一段非人的艱苦奮鬥。少抱怨,開動你的奮鬥大餐吧~

 

p/s: 最近被Bruno Mars的這首歌迷得神魂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