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牽絆在我心底許久的責任感驟然放下了。

這次的活動在我而言份量很重,至少今天早上睜開眼之際,我想起了:比賽辦完了哦?......

感嘆,中學生涯為課外活動拼搏的日子也許就此結束。

 

其實我挺在意別人對這次活動的看法,畢竟那是費盡心思醞釀許久的結晶。

也許活動辦得真的不夠好,但我想我已經滿足于此。

 

想要對小爽說聲謝謝。

一些臨場表現他處理得不錯,換作是我腦筋才沒轉得那么快。

還有他在賽前做足的功課,見證他確實有在用心。

只是我真的很惱,為什么我說的話他總要反駁,不愿照做。

他總有自己的一套做事原則,以及他自己設定好的條例。

不向世界妥協,你是這樣沒錯,但我也有所堅持,我希望場面是這個樣子,你稍微給些配合行嗎?

我覺得自己有錯,主持這個職位像是我逼著他做的。

 

禮堂的音響系統沒有DVD機操作,這讓我們吃了不少苦頭。

凌的片是DVD,所以在這里不能播放,造成了沒有歌曲播放的窘境。

無論如何都要讓活動順利進行......我秉持這個信念找下去,跟朋友都借沒有,然后突然想起可以去買。去泉運動買不到,還有最后一絲希望;天下書局,翻查VCD目錄,沒有,之后幸虧有拿第二本給我查,啊,總算,在林宇中首張專輯的bonus track找到了凌要的歌。

最后一分鐘,總算讓我趕到了。

 

今天早上有課外活動,原本說好是中四負責的。

昨天啟宏跟我聯絡,問看活動的進行法等等細節,出題原本也是中四負責,30題就夠了。

到后來,真的很怕他找不到題目,于是答應幫忙出十題。

結果呢?早上到學校,他才告訴我其他人的題目不能用。到最后,出題的還是 我。

加上我對游戲進行法有所堅持,卻不被受理,只能繃著臉生悶氣。

我真的很失望......

 

有好幾節課又沒老師,于是大家繼續閑話家常,話題又移到憶小學時光。

其實這個話題我們時不時都在提著,每次聊起 都蠻high的,而且很有爆點。

原來小爽四年級時曾經讓燕有喜歡的錯覺,哈哈哈......狂笑不止

 

大馬女導演Yasmin Ahmad逝世了,享年51歲。

有才華的人命都很短。

有一句話說得很有意思,那是她導演的一部短片的對白。

"In the end, it's these small things that you remember."

一些點點滴滴的不完美,凝聚成我們心中的完美。

故事如此:一名印裔婦女在其華裔丈夫的葬禮上對親友說,他丈夫生前的生活習慣,她說他會被自己的鼾聲嚇醒,也會很不客氣的放響屁。起初親友很納悶失去丈夫的她怎么會說這些話,但最后都被逗笑了。此時,印裔婦女說:就是這些鼾聲和屁響讓我感覺到他還在我枕邊,現在這些再也聽不到了。

當操弄種族主義者仍大言不愧地玩弄人民情緒,雅思敏阿末以獨特又細膩的手法,拍攝一齣齣國油廣告穿透大馬家家戶戶的電視,她體現的并不是表面的和平,而是以愛為本的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