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我的手機吊飾——小Gaspard

牠掉了,在training的一開始,我用力把手機拔出來時,繩索斷了。

總有一天,我要找到白色的lisa來陪牠作伴。

 

 

昨、前天到太平去參與今年sto traning

初初以為和我同屆的sto都會回去幫忙,結果兩天下來現身的只有2個,其他十多個都沒回來,有點被騙的感覺。

星期五那天燕說我也要跟中四的一起去,原本想推掉,但想想自己鮮少回去盡責,有點愧疚,便將就地做好進營的心理準備。

 

在那邊還真的有夠顯,當沒事做的時候。

幫忙弄活動,基本上做的工還是跟去年在state campQM沒兩樣,準備食物咯……

當然不是我煮(我連煎荷包蛋這件事都沒做過==怎么煮菜?)

負責做菜的是boon kenhsiu lee,我只是打雜的小妹,還有夠笨==

糗事就不多說啦(比如:用電飯鍋煮飯還煮到是飯不像飯、像粥不是粥)

因為不大認識那邊的人,很多時候都只站在旁邊聽人家說到很爽,自己嘴巴癢卻沒得發揮,2天的時間過得像4天那么長。

不過倒是有個大幾歲的AJk時不時會找我開玩笑,還教我讀bio叻,不過我不懂他的華文名~(哈 哈 哈)

還有慧藝、歆穎、淑芳、偉聰,這4個,一個個寫report寫到不用睡,怪可憐的(可我們當年也是這個樣子啊==)

 

又是下雨的太平,好像跟我約好見面似的。

 

 

把整個魔術方塊拆開是很多人想做的事,嗯,我做了~~

方塊啊方塊,你在yusof那邊有沒有被他的臭手蹂躪啊?有沒有想我啊?……

終于完全學會3×3×3的魔方(拜去camp太無聊所賜),但我的速度還是很慢,轉好一粒大概要3分鐘。

 

今天早上周會時無所事事,就從書包掏出買不到4天的新方塊出來復習,結果很不識相地在校長訓話時仍轉個不停(我從第一個老師開始訓話時就在轉,根本沒留意是誰在講)。

結果是寶貝方塊被男體育老師沒收了。

他把方塊轉交給紀律主任,原本打算去跟紀律主任拿回來,可是根本找不到他的蹤影,害方塊被迫和我分開一天……

 

不管啦,明天一定要拿回來。

 

 

學會活動……該進行的只能說一塌糊涂,一些讓我很不忿的原因。

當然,我也有錯,錯在疏忽,疏忽了該提前告知校方比賽的事。

現在最大的希望是比賽能在這個星期六進行,越早弄完越好,我可不想再拖下去,越遲越沒feel掉。

拜托華人老師們犧牲點配合我們的活動吧。

請不要用“順便”來敷衍我們籌委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