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情人节,继续与我毫不相干。
22年了,没有爱情的光临,让我从无可奈何到忧心忡忡。

于是我不停地问身边的人,我怎么了为毛没有人喜欢我。
好吧喜欢是一回事,喜欢到想要据为己有又是另一回事。靠,谁来把我据为己有?

于是我得到两种说法,一种是你没问题啊,另一种是你太强悍了。

2. 对不起世界,我还没准备好。
活在价值观的碰撞,我深深地陷入了思想的瓶颈。

一边厢父母要我安分守己,不要管太多。
一边厢组织在焦灼地预备一场轰轰烈烈的示威。

对不起世界,我还没有足够的知识去冷静判断一件是与非。
对不起世界,我还没有足够的探索去了解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对不起世界,我还没有足够的智慧去获取别人的信任。

对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wa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